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唱歌的光屁股炸彈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唱歌的光屁股炸彈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唱歌的光屁股炸彈》是《蠟筆小新》2007年4月21日公映劇場版,是電影系列的第15部。

基本介紹

故事內容,角色介紹,登場兵器,

故事內容

距離地球相當遙遠的宇宙彼端(銀河系之外),屁屁星人們的宇宙船正航行著。此時,忽然有一巨大天體直衝宇宙船而來。為了避免巨大隕石對宇宙船造成影響,屁屁船長下令發射大量圓盤型的特殊炸彈,最後,順利引爆隕石解除了當前危機。然而,就在隕石爆炸瞬間,一枚未爆彈就這樣脫離了隕石碎片,並一路向地球的日本沖繩飛去。
野原一家五口,因為廣志於公司服勤達15年,便特休來到沖繩度假。小新和小白在海灘玩的時候,意外地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圓盤。小新將神秘圓盤拿來像飛盤一樣拋擲,飛行過程中圓盤忽然被啟動,並瞄準了小新的屁股。察覺小新有危險的小白見狀,捨身撞倒了小新,不過這個神秘圓盤卻像個尿布般,緊緊附著在了小白的屁股上。
實際上,神秘圓盤的本體就是由屁屁星人所開發的特殊炸彈。而它的存在也引起了國際宇宙監控站方便站的注意,為了回收這枚炸彈,開始密切收集野原一家的訊息。幾天后,方便站隊員前往沖繩追蹤即將搭機返回春日部的野原一家,殊不知,在機場竟然遇上了同樣盯上屁屁炸彈的美女恐怖集團零鬍鬚歌劇團,妨礙了方便站隊員的回收任務。零鬍鬚歌劇團團長.寶種打算和小新以物易物換取小白,最後小新一家下了交流道,交涉失敗。
在高速公路上遇上麻煩事,幾經波折的野原一家回到了春日部,沒想到方便站長官.時雨院時常和數名隊員已在家中守候,並向他們解釋有關小白屁屁上的炸彈,一旦爆炸其威力足以摧毀地球的狀況。方便站的技術無法將炸彈從小白身上拆卸,時雨院因此啟動第二計畫火箭計畫,讓小白搭乘火箭飛向宇宙,使炸彈於宇宙引爆,屆時以小白的光榮犧牲換來地球的和平。然而,這項艱難卻又非做不可的決定讓廣志和美冴心煩意亂,不過,小新卻是堅決地回絕這個請求,並帶著小白逃了出去。
究竟,65億8462萬1764人的性命和小白,小新到底該如何取捨呢?還有野原一家要如何同時面對方便站與零鬍鬚歌劇團兩方人馬的逼近。

角色演員介紹

  •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唱歌的光屁股炸彈
    野原新之助
    演員:----
    配音:矢島晶子
    是美伢、廣志之子,小葵之兄。住在春日部郊區某住宅區一棟二層小平房。B型。喜歡漂亮的姐姐和辣妹。性格是我行我素。擅長的技能是“屁股外星人”“大象”。
  •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唱歌的光屁股炸彈
    野原美伢
    演員:----
    配音:楢橋美紀
    家庭主婦,廣志之妻,小新、小葵之母,好面子,不認輸,善良。脾氣暴躁(對帥哥很溫柔),做得一團糟、犯錯有時死不承認,弱點是受不了別人的甜言蜜語。
  •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唱歌的光屁股炸彈
    野原廣志
    演員:----
    配音:藤原啟治
    野原廣志,年齡:35歲。秋田出身。腳有異常的氣味。每天,公司里忙於工作,在家裡新之助和美伢怎么任意驅使,稍微疲勞方式。但是是家裡的頂樑柱。

登場兵器

輕裝甲機動車:方便站包圍野原家時使用。
Colt Government:方便站隊員配備。
筆記型電腦:方便站隊員的個人電腦,機型為MacBook Pro,蘋果的標誌換成了方便站的標誌。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時雨院的四人座車。車頭的賓士標誌換成了☆。
屁屁炸彈:屁屁星人所製作,威力足以毀滅星球的特殊炸彈。本來是用於摧毀阻礙宇宙船前進的巨大隕石的兵器。具有引爆密碼和引爆停止密碼、分離密碼之設定。另外,在劇中似乎沒有人注意到會對特定歌曲(電視廣告、手機鈴聲)產生反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