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燈

蠟燭燈

蠟燭燈外形與真正的蠟燭相似,但是不會產生煙霧或者致癌物,使用者大可放心。

蠟燭型的外觀,內置省電燈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蠟燭燈
  • 又叫:新型無煙型蠟燭
  • 特點:不會產生煙霧或者致癌物,
  • 內設:一支撐緣體
定義:,原理:,特徵:,特點:,

定義:

蠟燭燈又叫新型無煙型蠟燭燈,這些蠟燭燈的外形於真正的蠟燭相似,但是不會產生煙霧或者致癌物,使用者大可放心。

原理:

內置省電燈泡,只要三顆小鋰電池,即使長時間連續使用,也不會燈座過熱的情況發生。蠟燭燈包括蠟燭造型的燈體、用於與燈座相連的燈頭和內置於燈體內的發光體,其特徵在於所述發光體兩個電極分別與燈頭的相應電極相連。

特徵:

一集風筒身,筒身內設一支撐緣體,筒身下緣設多個具斜面的挾持塊,與支撐緣體形成挾持空間;一底座,其內設定置放電池的容置槽,底座上設挾持座,挾持座內有置放槽,槽內兩側設導條;底座下周緣設與挾持塊斜面向應的斜面;底座由集風筒身下方置入,卡入挾持塊與支撐緣體空間內;一鼓風裝置,有一容置馬達的鼓風罩,一側設一夾設燈泡的C型夾部,上端設出風孔,兩側設有導軌,鼓風裝置置入底座置放槽內,槽內導條卡入導軌內,而固設於挾持座內;一擋風板,中央有一穿孔,穿孔兩側分別立設一板體,板體黏設一圖案飾片;穿孔一端設有圓孔,圓孔上方設遮光罩;擋風板由集風筒身上方置入,卡抵於該筒身內支撐緣體上端。
蠟燭燈蠟燭燈

特點:

1、蠟燭燈同時也排除了普通蠟燭的蠟油和火災危險,它們不會燃燒或者產生火焰。
2、能效高,採用兩個可替換的AAA電池可以連續使用140小時(相當於6天)。
大多採用單片機(ELAN)控制,實現定時,遠程遙控,及可吹滅等諸多功能。LED的能效高,採用兩個可充電鎳氫電池可以連續使用12小時以上。這些蠟燭燈是作為視窗展示,裝飾照明,情調照明,飯店/酒吧桌面照明,夜晚在花園,池塘,船上或者後院舉行的晚會照明的理想選擇,而且攜帶也很方便。每套有4個蠟燭燈和1個充電底坐以及1個電源適配器,盒內其它的配件還包括4個磨砂塑膠燈罩,燈罩可以起到美化燈的外表使它看上去更像真正的蠟燭。LED的固態設計給LED以優越的抗撞擊,抗震動和能夠頻繁啟動的性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