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美人第二季

蛇蠍美人第二季

該劇是著名雜誌《Femme Fatales》的創始人打造的一部深夜詩選劇集,故事主要描述這些強勢、性感且危險的女人,是男性向很強的一部劇集。所謂「詩選」意即每一集都獨立成章,有獨立的故事和演員,集與集之間一般沒有關聯(好比每一集都是一部半長電影,每集的尺度可謂驚人) ,每一集中的女主人公都將找到非同尋常的方法來處理自己面臨的問題,將求生的直覺和發自內心的「狡詐」結合起來。每一集中的故事都根據流行的低俗文化、黑色電影中的橋段和連環漫畫改編,並將故事地點設定在極具刺激性的場景中。 一個叫做Lilith(Tanit Phoenix扮演)的神秘女人將擔任每一集的「解說」。儘管每一集的故事情節和演員都不相同,但少數集之間可能存在情節互動的情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蛇蠍美人第二季
  • 外文名:Femme Fatales Season 2
  • 其它譯名:致命美人第二季 / 致命的女性第二季
  • 製片地區:美國
  • 拍攝地點:美國
  • 首播時間:2012年5月25日
  • 導演:Darin Scott
  • 主演:Tanit Phoenix, Mark Simich,肖恩·道格拉斯,米爾塔·米切爾 
  • 集數:12
  • 類型:懸疑驚悚
  • 上映時間:2012年05月25日
  • 線上播放平台:百度影音
  • 播出平台:美國Cinemax電視台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故事主要描述這些強勢、性感且危險的女人,是男性向很強的一部劇集。所謂「詩選」意即每一集都獨立成章,有獨立的故事和演員,集與集之間一般沒有關聯(好比每一集都是一部半長電影,每集的尺度可謂驚人) ,每一集中的女主人公都將找到非同尋常的方法來處理自己面臨的問題,將求生的直覺和發自內心的「狡詐」結合起來。每一集中的故事都根據流行的低俗文化、黑色電影中的橋段和連環漫畫改編,並將故事地點設定在極具刺激性的場景中。 一個叫做Lilith(Tanit Phoenix扮演)的神秘女人將擔任每一集的「解說」。

分集劇情

第1集 The hot house真人秀 Bebe成最後贏家
  為了能在娛樂圈更加出名的共同目標,六位名流參與電視真人秀--激情小屋The hot house。在這個不會被淘汰的真人秀節目中,在這個沒有網路沒有電話,只有監控攝像頭的密室里,他們開啟了淫亂的同居生活。  
    然而,Tina突如其來的死給他們並不平靜的同居生活投下了一顆炸彈,緊接著,Roger也被殺害。接二連三的命案發生使他們越來越恐慌,剪不清理還亂的情感糾葛與利益糾紛讓他們互相猜疑、爭吵、廝打。沒想到,這竟是一個倖存者遊戲,走出密室的只能有一個人……  
    搜查房間時,Pecs和Bebe無意中在Lucky房中發現了一把手槍。在Bebe以為找到了連環殺人案的真兇時,Angel卻給了她當頭一擊,原來一切竟是Angel策劃,先是電死了浴缸中的Tina,再往Roger的潔牙棒中下毒,在自導自演了一出假死戲後,使眾人懷疑的矛頭指向Lucky,導致了Pecs、Bebe與Lucky三人互相殘殺,最終出現Pecs與Lucky雙雙斃命的結局。但在最後Angel與Bebe的對決中,Angel非但如願成為真人秀唯一倖存者,還被Bebe毀容。
第2集 Laurie設美人計 Bart成替罪羊
  Laurie在射擊場練習射擊時偶遇Bart,Bart主動要求教Laurie射擊。而後,Bart帶Laurie到朋友的倉庫參觀其收藏的槍枝。期間,Bart向Laurie講述自己曾因持槍搶劫入獄四年,身上的紋身正是代表了無止境的時間。在良好的交談氛圍中,兩人自然而然地發生了關係。  
    兩人親熱過後,Laurie向Bart向哭訴同事Sarah陷害自己丟了銀行的工作,Bart從中得知Laurie曾在銀行擔任出納員一職。於是,Bart說服Laurie透露該銀行的內部訊息,兩人準備聯手搶劫。次日,Bart到銀行踩點並結合Laurie的情報獲得了銀行安保系統和安保人員的部署資料。
    Bart和Laurie按計畫到銀行實施搶劫,在逼迫銀行經理進入銀行內部取錢時,銀行大廳傳來槍聲和Laurie的尖叫聲。Bart回到大廳發現,Laurie在驚慌之下把銀行大廳所有人都槍殺了。見此情景,Bart決定一不做二不休,把最後的目擊者——銀行經理也一併擊斃。正當Bart轉身準備離開銀行時,Laurie朝他開了一槍……
第3集 Flood Veronika變勝利的主婦
  奢靡淫亂的酒吧里,Flood Veronika女士和前警察Darby在做一筆交易,企圖買下老公Gil與其情婦Tatiana的命。原因是Veronika得知二人正密謀將自己殺害,她決定先發制人。正如Gil與Tatiana要密謀在沙漠中神不知鬼不覺除掉Veronika一樣,Flood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在Gil生日當天,Flood女士在其準備的香檳內注射了迷藥,並在Gil出門前用“做了個關於沙漠的夢”試探,Gil完全沒有半點心虛,且告知Flood晚上加班,不用等他回家。但不出Flood所料,加班只是藉口,她老公果然是與情婦私會。隨後, Veronika和Darby按計畫進入別墅將昏倒的二人運到沙漠。  
    將運到沙漠的兩人弄醒後, Tatiana不死心地把所有責任推卸到Gil身上,聲稱自己是被迫說出殺死Veronika的話,Veronika不為所動。Darby用槍逼迫Gil挖了一個足以埋入兩人的深坑,正當Darby以為一切準備就緒時,Veronika在他身後扣動了扳機。Tatiana驚慌失措,撿起Darby的手槍準備反抗時被Veronika一槍打死。但Veronika最後卻放過了Gil並告訴他這是個生日驚喜,目的是為了讓他認清誰才有資格留在他身邊。
第4集 Kelsey聰明反被聰明誤
  身為大學教授的Kelsey Williams與院長Fiona Rutledge的老公—Jack在課室偷情,在進行角色扮演遊戲時被躲在暗處的學生Chas發現。次日,Chas在Kelsey課堂上發表的課程演講使她很感興趣,將Chas留下來交談之後, Chas透露出自己演講中的女性就是Kelsey本人,使得她知道了這個學生對自己產生了愛慕之情。  
    在走廊處,Rutledge院長向Kelsey交代完學院工作後,警告Kelsey別再勾引她老公,否則她會讓Kelsey連教小孩子綁鞋帶的工作都找不到。Kelsey十分氣憤,決定利用Chas對自己的愛慕之情,讓他除掉Rutledge院長。  
    可讓Kelsey意想不到的是,Chas直接把院長給殺死在了停車場。Rutledge院長被除掉後,Chas也就失去了利用價值,Kelsey恢復了Chas對不太理睬的態度,並告訴他特殊時期要保持距離,以免被旁人懷疑。但是,Chas知道Kelsey並不愛自己,她所說的保持距離只是藉口而已,她愛著的是那個叫Jack的男老師。因此,Chas向警方舉報了Jack,Jack因殺害妻子的罪名被捕。
第5集 殺手Laure的試煉
  Davis Bennett和Lauren Coleston在畫展上偶遇,兩人因對藝術擁有共同的見解而互生好感,天雷勾地火,兩人很快就發生了關係。然而,讓Bennett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擁有著艷麗外表的女人竟是個職業殺手,他很快就死在了美色的誘惑之下。  
    正當Lauren走出Bennett家裡時,迎面來了幾個黑衣人,Lauren寡不敵眾,最終被打暈帶走。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幽暗的地下室,隨後一個帶著面具的神秘男人用電擊的方式拷問她,想知道她到底受訓於誰,又是因為什麼要殺害Bennett。  
    在不斷的電擊拷問下,Laure還是沒有說出男人想要的答案,堅持告訴對方自己只是一個模特,其他一概不知。在常人難以承受的高壓電擊下,Laure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在牢獄中受盡欺辱時,一個名叫Pressman的男人把他帶離了那裡,並開始訓練她成為一名職業殺手。她不斷地學習格鬥術、黑客技術、媚術,成為了一個蛇蠍美人。在通過誘惑測試把自己的老闆也誘惑過後,她被放到一間密室與殺人狂對決,生死對決中倖存下來後,她接下了第一單殺人任務……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資料來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