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女傭第二季

蛇蠍女傭第二季

《蛇蠍女傭第二季》是保羅·麥奎根執導,阿娜·奧緹茲羅塞莉·桑切斯丹妮亞·拉米雷茲等主演的電視劇。

故事的主人公是四位在比佛利富人社區里當女傭的拉丁裔婦女,講述了他們之間的愛情。

外界普遍認為這將是《絕望的主婦》的正宗「新篇」,但ABC和Marc Cherry本人均不贊成這種說法。

基本介紹

  • 集數:13
  • 每集長度:42分鐘左右
  • 線上播放平台搜狐視頻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劇情 / 喜劇 / 愛情
  • 首播時間:2014-04-20
  • 導演保羅·麥奎根
  • 編劇馬克·切利
  • 主演阿娜·奧緹茲羅塞莉·桑切斯丹妮亞·拉米雷茲,朱迪·雷耶斯
  • 中文名:蛇蠍女傭第二季
  • 外文名:Devious Maids Season 2
  • 其它譯名:陰險的女傭 第二季
  • 出品時間:2014年
  • 出品公司:美國廣播公司
  • 拍攝地點比弗利山莊
  • 發行公司:Lifetime Television
  • 上映時間:2014-04-20
  • 連載方式:美國地區每星期日更新一集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線上視頻,電視劇表現,Mariso,Rosie,Carmen,Zoila,Valentina,

Mariso

MarisolMarisol
Ana Ortiz扮演四人中的「大姐」Marisol,是一個赫赫有名的英語教授,曾經獲得過多個相關獎項,在學生中也頗有好評。享有盛名的大學教授卻在一個富人區做起了女傭。但她在富人社區里當女傭並不是為了生計,而是為了他不爭氣的兒子。女傭Flora在僱主Evelyn和Adrian Powell(Rebecca Wisocky、Tom Irwin)家中遇害,警方認定Marisol的兒子就是殺害Flora的兇手並將他逮捕入獄。Marisol以臥底身份來到新婚夫婦Michael和Taylor Stappord(Brett Cullen,Brianna Brown)家中當清潔女傭,發誓要查清真相,還兒子的清白。她很快發現Flora的僱主Evelyn Powell是一個自戀的怪物,與丈夫Adrian的婚姻只剩下一個空殼。Adrian在空虛寂寞的時候和Flora發生了性關係,兩人的私情或許和Flora的死有點關係。她還發現自己的僱主婚姻並不美滿——Taylor只是個花瓶妻,而且Taylor非常擔心Michael和前妻仍然藕斷絲連。第一季結尾,在其他姐妹的幫助下終於將兒子從牢里救了出來。

Rosie

RosieRosie
Dania Ramirez扮演Rosie,一個單身母親。丈夫死後,她把六歲的兒子留在墨西哥,自己一個人來到美國為好萊塢明星Spence Westmore和Peri Westmore夫婦(Grant Show和Mariana Klaveno)打工。其中丈夫是著名的日間電視節目明星,妻子是個漂亮但是自私的女演員。Rosie很愛她的兒子,一直想進各種辦法把他兒子接到他身邊。Rosie和Spencer互相都有好感,並且Rosie一直掙扎在內心對Peri的愧疚感中。在Peri良心發現之後希望彌補與Spence之間的關係,善良的Rosie甚至鼓勵她所愛的Spence與她的妻子重修舊好,而自己卻暗自傷神。在一次車禍中,她終於認清了女主人的本質,決定對spence表白心意,並因女主人將自己的兒子帶來自己身邊而感覺愧疚,在兩種情緒中糾結。在第一季結尾處被警察帶走。

Carmen

Roselyn Sanchez扮演Carmen Luna,一個很有前途的歌手,但為了謀生只能當女傭。她的僱主是古巴裔流行歌手Alejandro Rubio(Matt Cedeno),經常在外演出,很少回家。Carmen夢想自己有一天也能變成僱主那樣的明星並擠進上流社會。Carmen試圖讓Alejandro幫助她開創事業,但Alejandro忠實的女管家、Carmen的「老闆」Odessa(Melinda Paige Hamilton)決不允許Carmen勾引Alejandro而敗壞了門風。這兩個女人的戰爭將隨著劇情的推移一直持續下去。當Carmen得知Odessa身患癌症時,兩人感情緩和,並且Carmen使得Alejandro去醫院看望Odessa。Carmen本季將演唱兩首歌,其中一首是鋼琴伴奏清唱,另一首在和一個音樂製作人簽約時演唱。Roselyn Sanchez本身就是一個歌手,這些歌都是她自己唱的。Carmen在第二季中有可能成為一個真正的歌星。第一季末尾,她決定要和alejandro假結婚以化解alejandro同性戀對事業的影響。
CarmenCarmen

Zoila

Judy Reyes扮演Zoila,Genevieve Delacourt家的高級女傭,智慧與幽默是她的兩大法寶。她18歲的女兒Valentina(Edy Ganem)和她在同一間豪宅里打工。Susan Lucci扮演Zoila的僱主Genevieve Delacourt,美麗、富有但是性格怪異。她一輩子都在追求有錢有勢的男人,丈夫換了一個又一個。那些男人不能滿足她,於是她轉而勾引打理泳池的亞美尼亞裔少年。她的性能量無窮無盡,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瘋狂。但這次她的性魅力似乎失效了,這讓她簡直想自殺。
ZoilaZoila

Valentina

Edy Ganem扮演Zoila的女兒Valentina。Valentina夢想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為時裝設計師,但她只能幹著沒有出頭之日的工作。並且她還愛上了自己的僱主Genevieve的兒子——剛剛搬回家中居住的英俊少年Remi(Drew Van Acker),這場禁忌之戀會有浪漫的結果嗎?
ValentinaValentina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