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橋國際機場二號航站樓綜合體設計

虹橋國際機場二號航站樓綜合體設計

《虹橋國際機場二號航站樓綜合體設計》是2010年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吳念祖。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虹橋國際機場二號航站樓綜合體設計
  • 作者:吳念祖
  • 出版: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
  • 類型:書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

基本信息

作 者:吳念祖 著 叢 書 名:上海空港虹橋系列叢書 出 版 社: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ISBN:9787547801567 出版時間:2010-02-01 版 次:1 頁 數:170 裝 幀:開 本:16開 所屬分類:圖書 > 建築 > 建築設計

內容簡介

《虹橋國際機場二號航站樓綜合體設計》是“上海空港虹橋系列叢書”之一,是在上海市科委課題“虹橋國際機場擴建工程西航站樓綜合體設計研究”的成果基礎上編寫而成的。《虹橋國際機場二號航站樓綜合體設計》的核心內容是二號航站樓(即西航站樓)設計,也包括了二號航站樓綜合體的其他建築子項——東交通中心、磁浮車站及機場旅客過夜房的設計。全書從二號航站樓綜合體的概述、運行與管理、設計需求與參數、站坪設計、功能布局與流程設計、行李系統設計、商業策劃與分析、遠期構想等八個方面進行系統介紹與回顧,對於機場和交通基礎設施設計、建設行業內的人士有一定的借鑑作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