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賁Ⅱ

虎賁Ⅱ

一支虎賁之師,一群虎賁之士。在烽火硝煙中,用血與火的代價演繹了一個又一個悲壯的傳奇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虎賁Ⅱ
  • 作者::王春
  • 定價::39.8元
  • 出版社::重慶出版社
圖書基本信息,編輯推薦,內容介紹,作者介紹,

圖書基本信息

作者:王春
定價:39.8元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

編輯推薦

虎賁之師 國之利刃 犯我中華 雖遠必誅!
在烽火硝煙中,用血與火的代價演繹了一個又一個悲壯的傳奇故事……”
繼《虎賁》後,再度出擊抗日疆場,重溫血戰疆場之淋漓暢快!!

內容介紹

本書是《虎賁》的姊妹篇,作者用小說的方式講述抗日戰爭時期國民革命軍在正面戰場上與日軍會戰長沙的狀況。
1939年,升任117軍軍長的張一鳴率領全軍將士參加冬季攻勢,和敵人鬥智鬥勇,重創日軍。1941年,張一鳴終於同心上人結婚,但新婚不久第二次長沙會戰爆發,張一鳴率部參加作戰,由於電報被敵人破譯,部隊遭到數倍於己的日軍打擊,3個師均受重創,還陣亡了一個師長,連他的軍部也遭到日軍夜襲。此役之後,他立志要為陣亡袍澤報仇,終於在第三次長沙會戰中,他率部痛殲日軍,為第三次長沙會戰大獲全勝立下卓越功勳。
看《虎賁Ⅱ》,重溫血戰疆場之淋漓暢快!

作者介紹

王春,女,四川瀘州人,新浪簽約位作家,已出版長篇軍事小說《虎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