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催眠睫毛膏

蘭蔻催眠睫毛膏

產品信息

品牌(中文名):蘭蔻

品牌(英文名):Lancome

廠商:蘭蔻

產地:法國

適合人群:女士

適合部位:眼部

化妝品種類:護膚

市場參考價

295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蘭蔻催眠睫毛膏
  • 品牌:蘭蔻
  • 品牌:Lancome
  • 化妝品種類:護膚
  • 參考價格:295
產品簡介,使用方法,功效,用後感受,

產品簡介

產品功效適合各種膚質,包括敏感的眼部6倍濃密根根分明特有SOFT-SCULPTTM柔塑科技,其配方瞬間延展塑造每根睫毛,帶來長時間柔韌、順滑且根根分明的美睫,最高可達6倍濃密立體效果;更有維他命原B5滋養睫毛;領先科技的獨特精密刷頭,使上妝成為愉悅感受。
蘭蔻催眠睫毛膏蘭蔻催眠睫毛膏
SIZE:6.5ml
專業技術SOFT-SCULPTTM
柔塑科技:陽離子聚合物+陰離子聚合物(CP/AP)和洋槐樹膠質地結合,帶來真正根根分明的濃密美睫。更富含維他命原B5,為睫毛提供角蛋白纖維,全面滋養呵護睫毛。
憑藉LANCOME蘭蔻實驗室的領先創新科技,HYPNOSE催眠睫毛膏創造出柔順均勻,濃密立體的迷人眼部妝效!
特有SOFT-SCULPT柔塑科技:溫和的無離子成分與CP/AP聚合物及洋槐樹膠質地結合,起配方瞬間延展塑造每根睫毛,帶來長時間柔韌,順滑且根根分明的濃密立體效果。

使用方法

先將睫毛夾翹,睫毛膏沾勻,上睫毛由下往上,由睫毛根部向尾端刷,下睫毛刷法是睫毛棒左右橫刷即可。

功效

LANCOME新一代的Flextencils彈力俏俏睫毛膏結合多種專利發明,能瞬間拉升、加長,讓睫毛呈現根根分明的自然卷翹。POWERSHAPE專利超效卷翹塑形科技,結合多種天然蠟以加強睫毛捲曲度,不黏稠好刷開,感覺睫毛柔軟更富彈性。
蘭蔻催眠睫毛膏蘭蔻催眠睫毛膏
纖長效果:130%的睫毛長度,立即呈現完美30°卷翹弧度。賦予您完美纖長卷翹睫毛的魅力。 突破傳統睫毛膏的外型,LANCOME FLEXTENCIL以極具設計感的彎弧曲線,柔軟、性感,訴盡完美的曲線雕塑;扭腰、擺臀儼然女人化身。

用後感受

蘊含維他命原B5的配方結合豐潤乳狀質地,滋養成份裹覆每根睫毛,令睫毛柔軟順滑,不會接塊,粘膩全動力POWER FULL刷頭:領先科技的獨特精密刷頭,令膏體快速均勻覆蓋睫毛,上妝更輕鬆寫意;每刷一次,都有更強效果,自由變幻的濃密立體妝效,搭配不同妝容,催眠魅力由自己隨心把握。濃密的刷頭塗在睫毛上能夠輕易達到特別豐厚濃密的效果,而且根根分明不結塊,妝效持久,絕不會變成“熊貓眼”。就是卸妝的時候比較麻煩,最好使用眼部專用卸妝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