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二手房搜房網

蘭州二手房搜房網

蘭州二手房搜房網於2010年2月正式上線運營,是全球最大的房地產家居網路平台——搜房網的重要成員,隸屬於搜房二手房集團。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蘭州二手房搜房網
  • 上線時間:2010年2月
  • 類別:房地產家居網路平台
  • 網站優勢:蘭州唯一一家二手房房產網站
網站,網站優勢,網站願景,

網站

搜房二手房集團作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團之一,擁有中國房源信息量最多的搜房二手房網、搜房租房網、搜房評估網
搜房網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產家居網路平台,在購房者中具有無可比擬的影響力和號召力。擁有6000多名員工,網路業務覆蓋314個城市,在中國92個城市擁有分公司和辦公室。搜房網致力於全心全意為房地產和家居行業服務,業務覆蓋:新房、二手房、租房、別墅、商業地產、家居、裝修裝飾等,每天訪問量超過1000萬人次。2010年9月搜房網(股票代碼SFUN)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網站優勢

蘭州二手房搜房網五大優勢:
一 蘭州二手房搜房網是蘭州唯一一家推出蘭州樓盤字典資料庫的二手房房產網站,收錄蘭州600多大小樓盤,細到小區、家屬院、單位房。每個樓盤資料庫都配有樓盤區縣商圈歸屬、詳細地址、物業、交通狀況、周邊配套(附近幼稚園、中國小、大學、商場超市、醫院、郵局銀行等相關信息)。
二 蘭州二手房搜房網提供蘭州獨家完整的樓盤相冊(戶型圖——蘭州2006年後開盤的所有樓盤戶型圖皆由開發商直接提供;小區外景圖——由蘭州二手房搜房網編進親自實景拍攝;交通圖——由開發商提供詳盡的樓盤方點陣圖等)。
三 蘭州二手房搜房網推出精確直觀的地圖定位系統(地圖找房功能讓您在一個小小的電腦螢幕上,動動滑鼠即可看到全蘭州600多樓盤的方位展示,點擊每一樓盤即可直接瀏覽這一樓盤的二手房、租房信息)。
搜房網地圖找房系統,囊括蘭州600多樓盤搜房網地圖找房系統,囊括蘭州600多樓盤
四 蘭州二手房搜房網是蘭州第一家推出房產經紀人房源發布、房源管理一體化系統的網站,即搜房網獨有的網路經紀人店鋪“搜房幫”。
“搜房幫”採用賣家信譽認證系統,依託於搜房網強大的樓盤資料庫系統,囊括蘭州最全、最多、最完整的房產信息,為蘭州房產經紀人打造最貼心、最方便的房源發布、管理模式。在搜房幫發布房源,只要錄入樓盤名稱,其他房源信息系統皆可自動填寫,經紀人可自由選擇符合需求戶型圖、小區環境圖,即可花最少的時間讓網友了解最全面的房源信息,省時省力。
五 蘭州二手房搜房網網羅蘭州最全、最真實的個人出售、出租房源。每日分早、中、晚三個時間段對發布在蘭州二手房搜房網、蘭州租房搜房網的個人房源進行嚴格的電話審核,避免虛假房源的產生,真誠的為廣大網友服務!

網站願景

蘭州二手房搜房網以“買房、租房、評估房,搜房幫您忙”為網站願景,爭取打造蘭州市民買房、租房的第一網路平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