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二代IMAC

蘋果第二代IMAC 蘋果在美國發布了像檯燈一樣的第二代iMac ,再一次顯示了蘋果的超凡創造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蘋果第二代IMAC
  • 發布地區:美國
  • 公司:蘋果
  • 設計:圓頂型底端
簡介,設計特色,

簡介

1997年,蘋果第一代iMac正式宣布推出,它的推出還包括另一層的含義——預示著賈伯斯回到蘋果後的新決策。iMac的發布,也讓賈伯斯可以挺著腰板說一句,“我賈伯斯又回來了”。但是,讓我們真正認識iMac,並不是第一代產品,而是之後推出的第二代iMac,後者較之前者,有了很大的創新。儘管第二代並沒有在它所處的年代產生大多的影響,但它在電腦設計的歷史上卻留下了千古的美名。
蘋果第二代IMAC

設計特色

第二代iMac採用了圓頂型底端設計,在其旋轉臂上設計有平板顯示器。第二代iMac的推出,給了我們另類的感官,因為在這之前,我們並沒有見過類似的設計理念,它給人一種友好,人性化的設計。在外觀設計上,第二代iMac同時還給我們顯示了其酷酷的一面,且不占用多大的空間。由於採用了旋轉臂設計,所以其顯示屏可以進行適度的調整。但好景不長,第二代iMac在2004年最終被一種新的模型所替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