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特雷卡電纜有限公司

蘇州特雷卡電纜有限公司是以電線電纜為主營業務的有限公司。

中國蘇州特雷卡電纜有限公司,坐落於美麗的蘇州相城經濟開發區,1994年原特雷卡控股集團與蘇州電纜廠合資成立,1997年獨資經營。
公司產品種類繁多,可根據用戶需要,提供建築、石油化工、機場、捷運、自動化控制電站、發電廠、電氣設備、通訊和數據傳輸、冶金、造船、汽車、電梯等行業的電線電纜。公司自成立後已迅速成為中國電梯行業中的一支生力軍,產品已被廣大用戶普遍採用。產品也大量銷往國外。
公司產品均按照國家標準與國際標準嚴格生產,如GB,IEC,BS,AS等。另外在質量管理體系上獲取了國內及國際的ISO9001:2000認證,以及3C證書、生產許可證、VDE、同時還獲得了ABS,LRS,CCS,BV,RINA,GL,DNV&NK船級社的證書,QS9000,VDA6.1及TSI6949證書,以更佳的產品質量、更多的品種為用戶提供周到的服務。
蘇州特雷卡的服務宗旨就是把品質最優良、價格合理的電線電纜提供給客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