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貞子

藤原貞子

藤原貞子,女,是一個虛擬人物,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中的一個女鬼,扮演者為佐伯日菜子(《凶鈴再現》的扮演者)。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鳳梨油簡介,

劇情簡介

藤原貞子,在父母死後得了自閉症,但是智商高達138,18歲的時候就已經是一個非常優秀程式設計師了,內向的她卻對上司心存好感,卻不料被騙取了信任,遭人凌辱,從此變得非常怕男人。 就在她再也忍受不了,決定結束自己生命的時候,一個巨大的陰謀降臨在她的身上。對男人的怨恨使她聽信邪惡法師烏鴉的話,運用自己的天才,用電腦創造了一個屬於貞子的網路虛擬空間,利用網頁展開對男人的報復。
藤原貞子
然而就在她已經殺了兩千多人,快要完成血咒時,和金正中的相遇卻使她的怨念之火漸漸熄滅……

鳳梨油簡介

(鳳梨油全稱牛油鳳梨包)
藤原貞子
熾熱的鳳梨包包著冰冷的牛油,令牛油在裡面慢慢感動融化,牛油的眼淚一滴滴滴進鳳梨包的深處,接著它們的身體就合二為一,永遠永遠都不再分開。(出自正中口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