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水(遠離海岸線的深海)

藍水(遠離海岸線的深海)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藍水分為看得見的地表徑流和地下徑流的液態水;是河流、湖泊和地下蓄水層中的水,相對於“綠水”而言。因受陸地雜質影響少,海水基本呈藍色或藍黑色,因此被稱為“藍水”。

“藍水”,也是指遠離海岸線的深海和大洋,由於遠離大陸,海水基本呈藍色或藍黑色而得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藍水
  • 分類:地表徑流,液態水
  • 定義:遠離海岸線的深海和大洋的海水
  • 成分:活性細胞能量素
  • 好處:增進體力,增進腦力和精力
  • 命名原因:海水基本呈藍色或藍黑色
美國大鹽湖,活性細胞能量素,

美國大鹽湖

“藍水”故事:坐落在美國西部猶他州的大鹽湖,曾是太平洋的一部分,是幾億年前地殼變化形成的內陸湖。它地處1280公尺的洛基山脈,在沙漠和群山的懷抱之中。
大鹽湖是個死湖,沒有泄水口,湖水流失主要靠太陽的自然蒸發。湖水的補充主要來自大自然的雨、雪水。與、雪水源源不斷地將高山上和沙漠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沖刷到湖泊中。太陽每日不懈地將湖泊中的水分蒸發掉,水分流失,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卻在湖中安了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幾億年不停的循環,鹽湖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含量愈來愈高,水的濃度高出海水50倍。由於湖水的高度,水的浮力也相當大,人可以隨意坐、躺在水面上不沉。湖水神奇的奧秘就是從這裡發現的。三十幾年前,美國一架軍用飛機失事,掉進大鹽湖中,不料飛機沒用沉沒,卻漂浮在湖面上,這奇蹟般的發現給專家留下了課題。經研究發現,湖水中含有7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而且這些元素與人體體液的含量相吻合,含量均衡,種類齊全,是迄今世界上含量最多,最齊全,最均衡的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美國奧尼克公司利用離子超濃縮技術從美國大鹽湖提取出“活性細胞能量素”,獲得了十幾項世界級專利。

活性細胞能量素

人體補充均衡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重要性
科學家經過長期探索,終於找出了微量元素與健康的關係。自然界的元素與人體的元素處於平衡狀態時,人體才會健康;如果一旦失去了平衡,就會生病。這種平衡,往往是通過人類與空氣、水、食物等環境要素間的物質和能量交換過程來保持的。活性細胞能量素以其均衡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對人類產生相當大的功效。
一、潔淨功能
a)潔淨血液——促進體內細胞的健康。通過更換及均衡血液內的礦離子及微量元素,將能促使體內成千上萬的細胞益發穩定,同時也穩定PH度及體內流液的壓力(70%體重)
b)潔淨人體的腸胃——促進人體排泄系統的健康。健康的腸胃每天都曾進行2次排污過程,礦物離子及均勻的神奇藍水能夠刺激腸胃,進一步加速體內排泄物、毒物的排出。
二、製造功能
a)建立人體基本組織礦物離子及微量元素是製造人體成千上萬細胞,酵素,輔助元素,荷爾蒙及其他成分的重要物質,人體無時無刻不需要它來製造日益減少的人體基本組織。
b)培養健康的骨骼,關節及牙齒,事實上,牙齒,關節及骨骼的主要成份就是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缺少礦物質將導致疾病,如:骨質疏鬆症關節炎風濕症,蛀牙及其他。均勻的礦物營養也有助延遲老化過程。
三、加強功能
a)強化人體系統神奇藍水中均勻的礦物質使體內的細胞益發強壯,促使體內的一切系統運作的更順暢,譬如:強壯的人體免疫系統有助抵抗細菌及病菌的侵犯。
b)強壯身體,克服壓力壓力使體內的營養大量消耗,因此,我們需要礦物質,特別是鎂。
c)美化肌膚及增進頭髮健康——活性細胞能量素所含的均勻礦物營養有助促進皮膚的健康成長,同時也令頭髮更強壯亮麗。
四、促進功能
a)增進體力礦物離子及微量元素對於肌肉的強壯與體力舉足輕重,不論是做家務,工作,農物,運動,做軟體操或者是鍛鍊身體,您的表現肯定更出色持久。
b)增進腦力及精力的反射作用礦物離子及微量元素可以說是連線腦與器官,皮膚,肌肉及全身的IMPLUS導體,身體的反射作用(體力及腦力)會更活躍,快捷及正確。
c)促進營養及其他輔助品的吸收有了礦物離子及微量元素,人體更容易吸收營養如維他命,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藥草如人參,靈芝,花粉及蜂王漿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