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婉杜伊恩

薩婉杜伊恩

現年42歲的泰國女子薩婉杜伊恩(Thanadda Sawangduean)曾被騙到泰國芭堤雅、中國香港、日本等地賣淫,她將自己這段海外妓女經歷寫成自傳,書名是《我是艾利:我在海外的經歷》(I Am Eri: My Experience Overseas),獲得了盤古銀行與Praphansarn出版社贊助舉辦的“叢滿納文學獎”。據悉,自該獎項設立以來今年是第二年頒獎,薩婉杜伊恩將獲得5萬泰銖(約合人民幣1.1萬元)的獎金和一枚鑽石胸針。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薩婉杜伊恩
  • 外文名:Thanadda Sawangduean
  • 國籍:泰國
  • 出生日期:1968年出生
基本信息,簡介,主要作品,

基本信息

薩婉杜伊恩(Thanadda Sawangduean)
泰國女作家,1968年出生。曾獲“叢滿納文學獎”。

簡介

薩婉杜伊恩稱自己出生於一個貧困家庭,童年時即要靠著自己努力賺錢才能幫忙維持家庭收支平衡,她在青少年時期因意外未婚懷孕而輟學,家人和朋友棄她而去,此後她被引誘到芭堤雅、香港、日本等地賣淫,飽受非人虐待,還曾因參與吸毒和賭博被投入監獄。

主要作品

《我是艾利:我在海外的經歷》(I Am Eri: My Experience Overseas)。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