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卡米兒

薇娜·卡米兒

薇娜·卡米兒是品牌名,專為熱衷於獨特、雅致的個性化生活的女性而誕生,協助女性追求精緻,時尚的生活品味。薇娜·卡米兒女裝注重演繹女性由內而外的精緻、唯美並高品質的生活追求,深受對時尚和品質要求較高的年輕女性的喜愛。薇娜·卡米兒的廣告語是:優雅魅力,獨立自信,追求真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薇娜·卡米兒
  • 外文名:Verna Camille
  • 廣告語:優雅魅力,獨立自信,追求真我
  • 服飾風格:優雅、浪漫
  • 定位:大眾化的價格,打造世界品牌
品牌簡介,品牌定位,形象定位,主要消費群,服裝價位,設計理念,設計遵循三個黃金原則,設計理念,產品分類,面料選擇,經營理念,對於消費者,對於合作夥伴,對於企業員工,對於社會大眾,企業文化,

品牌簡介

在薇娜·卡米兒的世界裡女性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東西,她著重時尚與搭配,正如同東坡先生所言“若言琴上有琴聲,放在匣中何不鳴?若言聲在指頭上,何不與君紙上聽?”女性的服裝搭配尤為重要,同樣的幾件衣服,不同的搭配風格,“貴婦”與“乞丐”僅在一念之間。
薇娜·卡米兒的服飾風格優雅、浪漫,介於傳統正裝和純粹休閒裝之間,上班時穿著不掩OL的幹練灑脫,休閒娛樂穿著更與舒適、自由的心境相得益彰。
她的成衣風格設計簡潔、優雅、時尚,略帶有趣味性的乖巧,她時尚而不張揚,女性化而不繁瑣;風格新穎時尚,細節處又別具匠心;搭配性強,實穿而不單調沉悶。是既適合商務辦公也適合休閒娛樂的時尚通勤裝,讓女性在不同的場合表現自我的魅力,演繹自我的風格。

品牌定位

形象定位

薇娜·卡米兒自創建以來,以打造“一個年輕活力的領導品牌,流行時尚的產品,大眾化的價格,打造世界品牌”為目標,以設計時尚化、品牌系列化、價格合理化、行銷專業化的品牌策略,倡導歡快樂觀、優雅自信、浪漫感性、熱愛生活、勇敢自我的生活態度。追求體現自身優雅氣質、個性風采,突出自我形象,讓人們在平淡和平凡的生活中鮮活起來。
薇娜·卡米兒竭力於為年輕女性提供最優秀、最富個性的完美商品。

主要消費群

主要消費群: 22-35歲左右,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有活力、有知識、有品位,追求時尚、自由、自信與從容、氣質優雅的女性。
薇娜·卡米兒產品款式豐富、搭配性強。服飾簡潔而有細節上的變化,經典、大氣、優雅,突出服飾帶給人的品位與價值感;具有時尚流行元素而不過分張揚,優雅的感覺中融入休閒的風格,帶給女性永恆的美麗與真正的舒適感受。簡約、大氣、經典兼具時尚與流行,優雅而休閒,典雅而閒適,浪漫而理性,具有鮮明的品牌風格。

服裝價位

春季產品價位在59—398元之間
夏季產品價位在39—258元之間
秋季產品價位在69—288元之間
冬季產品價位在69—798元之間
薇娜·卡米兒每季均推出多款不同的系列,無論在款式設計、色彩和用料方面,都漸趨向多元化,它適中的價格、優良的品質,更主要的是它自信、陽光、時尚的風格,令這個年輕品牌深受女性的青睞。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穿薇娜·卡米兒就沒錯了!

設計理念

設計遵循三個黃金原則

一是去掉任何不必要的東西;
二是注重舒適;
三是最華麗的東西實際上是最簡單的。
現在時尚趨勢是現代,極簡,舒適,華麗,休閒又不失優雅氣息。“時尚總是變化的,”卡羅琳娜·海萊娜(Carolina Herrera) 這樣說道,“但組成時尚的元素是不變的,精緻、優雅,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奢華”。

設計理念

她的設計理念為:貫穿時尚、休閒、簡約的流行元素,強調服裝的舒適性、可穿性和搭配性,以此展現東方女性自信優雅的獨特魅力。
在這個設計理念的指導下她吸收了歐亞經典作品之精華,融匯國際最新潮流之神韻,是專為適應國人體形特點而設計的休閒、通勤服飾。她的設計帶有鮮明的群體色彩,她追求自由、她堅強獨立但是卻有十足的女人味。

產品分類

薇娜卡米兒系列產品以簡約、時尚、高雅、舒適為設計軸心,以柔適的手感、細膩的品質與鮮亮的色彩深得白領女性的青睞。她在簡單中透出個性與活力,含蓄中有張揚。款式介於傳統正裝和純粹休閒裝之間。極具親和力的手感和細膩的品質與鮮亮的色彩演繹得相得益彰。
產品有如下分類:瑞麗、韓版、通勤OL、淑女、宮庭復古、甜美、休閒。但是大部分產品兼具以上二至三種特點。

面料選擇

面料選擇嚴格,在各類女裝面料中選擇高檔次產品,以優質的面料確保能夠做工精細,剪裁合體,乾淨利落的線條塑造出女性完美流暢的線條。薇娜·卡米兒的有些面料來自歐洲和日本,特別注重運用如富強纖維、氨綸等最新的高科技面料,使衣物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適性,又容易清洗,保持良好的形態。適契約會、休閒、工作,令女性能夠輕鬆應對多種場合。
薇娜·卡米兒為顧客塑造的,絕非僅僅是掛在身上的衣飾,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一對生活的態度,一種對自我的感覺。衣服上的每一處裁剪痕跡,即便是每一粒紐扣和每一個針腳,都為生活在都市的購買者保留了生命的質樸與真誠,並滿含著詩意地走向每一個熱愛她的穿著者。你的選擇就是你的自我。

經營理念

對於消費者

誠實地披露產品信息,並信守對消費者的承諾,向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通過為消費者持續提供無瑕疵的產品及優秀的服務,贏得讚揚、美譽與忠誠,樹立起品牌信譽豐碑。

對於合作夥伴

誠實守信地與供應商、經銷商交往,真誠與他們合作,形成優勢互補、雙贏共生的利益共同體;過與合作夥伴建立起同成長、共發展的多贏關係,建立良好的信用形象。

對於企業員工

倡導員工以家為先的信條。員工忠誠於他的同事、忠誠於他所在的部門團隊、並最終忠誠於品牌的大團隊。我們不斷改善我們員工的待遇,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保證他們的工作安全與生活幸福。

對於社會大眾

我們要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支持社會教育與福利事業,依法納稅,提高人類福利水平。

企業文化

管理理念:制度重於權力,同事重於親朋。
價值觀:打造百年民族品牌,引導全球時尚潮流。
人才觀:人品優先,能力適度,敬業為本,團隊第一。
企業精神:開拓創新,執著拼搏,永不言敗。
企業人員行為準則:
待人熱情禮貌,切忌詆毀同行;
服務細微入致,切忌敷衍了事;
技能精益求精,切忌得過且過。
交往互敬互惠,切忌損人利己;
奮鬥目標:打造中國強勢時尚品牌,邁向國際化。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