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見不二子

蕾見不二子

蕾見不二子,是椎名高志老師所著漫畫《絕対可憐チルドレン》(台譯: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中的登場人物角色。漫畫中首次登場於單行本第六卷「5th sense.短暫的夢」。動畫初登場於第27話「宣戰布告 潘多拉的挑戰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蕾見不二子
  • 外文名:Tsubomi Fujiko
  • 登場作品:絕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 年齡:83歲
  • 性別:女
  • 三圍:B102、W56、H86
  • 超能力度:6 以上
動漫人物,角色簡介,

動漫人物

蕾見 不二子
備註:動漫作品《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中女性角色
聲優:野上 尤加奈
年齡:初登場為83歲,白髮,外錶停留在18歲的模樣。
擁有接觸吸收能力,超能力度6 以上的複合能力者,在戰鬥時可以瞬間達到超能度7的實力。

角色簡介

不二子是「巴貝爾」(B.A.B.E.L.)超能力支援研究所的創辦人之一,是「巴貝爾」的「影子首領」,擁有最高指揮權的管理官。
能夠通過接觸從接觸部位吸收別人的能量和超能力,其副作用是停止老化(其實只是單純的想保持青春?)。是巴貝爾的秘密武器。實際上這只是不二子的藉口,為了能繼續戰鬥而時刻需要保持最佳狀態。經常接觸年輕人以便模擬其年輕細胞來防止老化,但賢木醫生指出其超能力中樞已經瀕臨崩潰,一旦超能力趕不上自身細胞衰竭的程度,身體會在五分鐘之內崩潰。因此需要“冬眠”來減緩修復超能力中樞。
蕾見男爵家族的千金,父親收養兵部京介做養子,所以不二子算是兵部的姐姐。世界大戰存活者,原「陸軍特務超能部隊」成員,與兵部和伊九號是當年的同僚。兵部犯罪後是不二子將其逮捕並關押在巴貝爾監獄,但實際上非常關心兵部。
在二戰後被舊帝國陸軍的殺手和美國駐軍的憲兵追殺而逃亡,被殺手發現後被兵部解圍後卻發現兵部的性格產生扭曲,為了解救兵部讓他不再殺人是不二子創辦「巴貝爾」的初衷。即使兩人互相敵對了半個世紀以上,不二子也從未將兵部當做真正的敵人看待。
自兵部被關押後就在巴貝爾研究所沉睡了十年,給下屬的指示是「兵部一有行動就叫醒我」,但大門上卻寫著「打擾我睡眠的人將受到詛咒」。超能特務稱號是「The Sleeping Snow White」(沉睡的白雪公主)。 自稱本人「比護衛艦和轟炸機更可靠」,但常因睡懶覺和花長時間化妝以致經常出任務遲到。
得知10年後的預知後,深信「The Children」和皆本光一之間的愛可以改變未來(只是女人的直覺?)
接吻魔模式ON!接吻魔模式ON!
喜歡使用接吻「來吸取他人力量」,初登場就奪走少女組的初吻。
很孩子氣,但是實力極強。其父親曾說過她是「天生的女王」。
時常會惡整皆本或其他人。目前致力於調教皆本成為蘿莉控。唯一的弱點是怕爬蟲類,而且特別怕蛇。
隱藏模式:接吻魔模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