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植物大戰殭屍》系列中的植物)

蒲公英(《植物大戰殭屍》系列中的植物)

蒲公英最早出現在《植物大戰殭屍OL》中,可以向四周發射種子,造成範圍傷害,並且傷害力大。後來作為一種簽到植物出現在《植物大戰殭屍2:奇妙時空之旅》中文版1.2.5版本中。其形象和功能都有較大改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蒲公英
  • 外文名:Dandelion
  • 傷害:一般
  • 範圍:拋物線(單格)
  • 冷卻時間:短
  • 陽光:200
  • 出處植物大戰殭屍
介紹,獲得方法,能力詳解,OL介紹,

介紹

蒲公英炸彈絨球是專為國慶版本量身定製的全新植物!看其外表,毛絨絨的一圈外邊為其增添無限萌動感,與遊戲內的辣椒炸彈等兇猛無比的形象大相逕庭。不過,一定不要小看這萌萌噠的蒲公英炸彈絨球,它每發射一朵絨球,都會攜帶一枚炸彈,從空中釋放,其威力足以瞬間炸毀殭屍!
蒲公英曾經是一個普通的文藝青年,沒事的時候他喜歡躺在大樹下看書,以及在看書的空隙中仰望天空。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翱翔在藍天下的飛行員,於是當他長大以後,他成為了一名機場聯絡員......是的,您沒有看錯,因為長年不正確的看書姿勢導致他的視力下降得厲害,他沒能通過飛行員體檢!——《植物大戰殭屍2圖鑑》
蒲公英圖鑑蒲公英圖鑑

獲得方法

2014年國慶簽到獲得、潘妮的寶物。
從10月1日起,打開《植物大戰殭屍2》點擊簽到,連續2天就可立即免費擁有蒲公英炸彈絨球。連續14天,專屬裝扮便可到手。

能力詳解

能力:放出蒲公英炸彈對殭屍進行傷害(一階段需要4個炸彈才能炸死一個普通殭屍)
大招:一次性放出大量炸彈對殭屍進行轟炸
裝扮效果:大招可以進行地毯式轟炸
蒲公英出招效果蒲公英出招效果
進階效果:一階每個炸彈炸一次,二階兩次,三階三次,四階有機率種植時直接發動大招。
多重轟炸:使蒲公英發射的絨球能多攻擊1次
戰鬥訓練:攻防屬性提高50%
載彈提升:使多重轟炸的次數在增強1次
細胞活化:攻防屬性再次提升50%
缺點:絨球炸彈飛行速度緩慢

OL介紹

範圍:四周,造成範圍傷害
OL版蒲公英OL版蒲公英
傷害:高
陽光:200
冷卻時間:短
大招:噴出大量的蒲公英,對周圍八格掃射傷害
備註:
塔防模式里,蒲公英的攻擊範圍很廣,加上攻擊速度較快,所以通常能夠殺傷上中下三路的殭屍。
卡牌模式里的蒲公英同樣表現不俗,他的風車花瓣可以對敵方植物或殭屍造成不俗的群體傷害,是很好的輸出型植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