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約定之復仇計畫

蒲公英的約定之復仇計畫

《蒲公英的約定之復仇計畫》是連載於小說閱讀網的青春校園小說,作者是宸雨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蒲公英的約定之復仇計畫
  • 作者:宸雨熙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小說閱讀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青春校園

內容簡介

宸羽霏,我真看錯你了~沒想到你心腸那么毒~沒想到世界第一黑幫的老大要傷幾個不自量力的人~真可笑哈~寒帶點諷刺的話說到”“那也不關你們什麼事~既然你們選擇相信她們~那我們可以證明我們是沒有的~到那時我要讓你們都後悔~熙說到”“瑞,把,上次墨錄得拿出來給他們看看,我說,錄的好點的~”“嗯”軒他們看完之後大驚失色。看到這裡,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瑞關掉錄像說到~”“什麼,三男生顯後不太相信~”“瑞,我錯了~我錯了~我不該不相信你的~你對我怎么樣都好~就是不要和我分手~”卓。瑞:“不用了,打你們從不相信我們開始,我們的心就死了~”熙也說到~李允兒,你們贏了~放心,從今天開始,我宸雨熙和北辰你們沒有任何關係~我們明天就要走了~祝你們幸福~不過,北辰軒,你這一巴掌我會還回來的~”我們走~說完就都離開了`北辰軒,再見了~或許我們真的有緣無分~呵~熙心裡想的【愛情真脆弱吖~不堪一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