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西健二

葛西健二

葛西健二,男,日本藝人,居住在台北。

2018年8月9日,因涉嫌虐待自己3個月大的女兒致其死亡,被限制出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葛西健二
  • 國籍:日本
  • 職業:藝人
  • 性別:男
人物事件,事件聲明,

人物事件

2018年8月4日晚間7時許,葛西健二將3個月的女兒送往附近小診所,醫生髮現女嬰臉部有大面積的新瘀傷,腿部及臀部則有不明的舊瘀傷。葛西當時解釋是他不太會抱嬰兒,導致女兒撞到鼻子導致出血,至於腳部的瘀傷則是撞到椅子造成。診所醫生檢查後認為情況嚴重,立刻將女嬰轉院至台北萬芳醫院搶救。
葛西健二
萬芳醫院表示,經過他們醫師診斷後,確認女嬰有臉部、鼻樑等多處新舊傷痕,加上經斷層掃描診斷後,還發現了腦內水腫、出血,且伴有顱骨骨折等跡象,因此懷疑女嬰有長期受虐可能。
2018年8月5日上午,萬芳醫院依規定通報轄區警方、社工介入調查。但不幸的是女嬰送醫4天后,2018年8月8日因傷勢惡化不幸往生。
女嬰死後,全案轉為命案,台灣檢警已啟動刑事相驗調查程式。檢察官更下令警方通知葛西夫妻到警局採集尿液樣本,以判定他們是否涉毒導致情緒失控而發生家暴。
葛西健二
2018年8月8日晚間,檢方人員到萬芳醫院相驗。
2018年8月9日凌晨12時許,偵查隊將葛西帶往檢察署復訊,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將葛西處以限制出境、出海強制處分。
2018年8月11日,將對女嬰進行解剖,進一步釐清死因。

事件聲明

2018年8月6日,全案曝光後,葛西健二透過自己的臉書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是“新手爸爸”,因此才會不小心讓女兒3次頭摔落地,撞擊鎖骨造成如此傷勢,但台檢方對此說法持保留態度。
2018年8月8日女兒被證實死亡之後,葛西健二也將臉書關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