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

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

《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是由賈斯汀·查德維克執導,娜塔麗·波特曼斯嘉麗·詹森艾瑞克·巴納等主演,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一部愛情電影。

該片主要講述了當波琳家的兩個女孩為了國王的愛情而相互殘殺的時候,英國卻也處在了四分五裂的危機當中。影片於2008年2月19日英國上映。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圖片,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幕後花絮,獲獎記錄,幕後製作,製作發行,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故事圍繞亨利八世與其妻子展開,講述了宮廷內侍波琳家族的兩個女兒爭寵鬥法的故事。
國王亨利八世一生娶了6位妻子,個個都不是等閒之輩。瑪麗·波琳斯嘉麗·詹森飾)是他的第二任妻子,擁有絕色之姿的瑪麗本來已婚,卻被亨利八世威逼利誘,成為了他的秘密情人。就在瑪麗懷上了國王骨肉之時,她的姐姐安妮·波琳藉機闖入皇宮,精心布局並如願封后。而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瑪麗卻只能以“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的身份苟延殘喘。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安妮·波琳娜塔莉·波特曼詹佳(東影版)姐姐安妮
瑪麗·波琳斯嘉麗·詹森周帥妹妹瑪麗
亨利八世艾瑞克·巴納趙銘----
Jane Parker朱諾·坦普爾--------
Lady Elizabeth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姜玉玲----
George Boleyn吉姆·斯特吉斯趙乾景----
William Stafford埃迪·雷德梅恩張欣----
William Carey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Sir Thomas Boleyn馬克·里朗斯王肖兵----
Katharine of Aragon安娜·托倫特--------
Francis Weston安德魯·加菲爾德--------
Henry Percy奧利弗·科爾曼--------
The Duke of Norfolk大衛·莫瑞瑟--------

職員表

製作人原著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配音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
Mark Cooper 愛莉森·歐文 斯科特·魯丁 Jane Robertson Faye Ward 大衛·湯普森Philippa Gregory賈斯汀·查德維克Paul Bennett  Dan Channing-Williams Joey Coughlin Chris Croucher Henry Forsyth Olivia Lloyd 艾力克斯·奧克雷 Samar Pollitt Paul Mindel Deborah Saban Joe Barlow Ben Dixon Ben Harrison Toby Hefferman Paul Sacks Bryn Lawrence皮特·摩根Kieran McGuigan保羅·坎特隆Paul Knight Carol Littleton詹佳(東影版)約翰·保羅·凱利Matthew Gray Emma MacDevitt David Allday Kevin Phipps桑迪·鮑威爾Angela Barson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
    安妮·波琳
    更加聰明的安妮卻一直從旁密謀策劃,不顧妹妹瑪麗已經對亨利八世動了真情,她決定把眼光放在更偉大的利益上,除非自己成為英國女王,否則她是不會放慢自己的腳步的。
  • 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
    瑪麗·波琳
    瑪麗得到了亨利八世的喜愛,並成為了他的情婦,甚至不惜為他懷上了私生子。瑪麗對國王產生了真感情。
  • 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
    都鐸,他所統治的時期,也就是歷史上稱之的都鐸王朝統治下的英國,處處充滿了陰暗、背叛、霸權甚至是荒淫無度。尤其是在亨利八世的皇宮裡,更是如此。
  • 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
    托馬斯·波琳
    演員:馬克·萊倫斯
    爵士,在得知都鐸曾經愛妻凱瑟琳已無法生育,後他開始秘密謀劃著名如何讓自己的家族成員重新回到英國最高的統治階層當中。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

音樂原聲

曲目專輯
Opening Titles (2:29)
My Sweet Lord (0:58)
The Other Boleyn Girl (2008)The Other Boleyn Girl (2008)

The Banquet (0:54)
Mary Lies For Anne (2:47)
Henry Is Hurt (2:05)
Queen Katherine's Trial (2:40)
Henry Returns (2:09)
Banished (2:33)
Mary Tends To Henry (1:15)
Anne's Coronation (1:19)
Going To Court (0:47)
A Baby Girl For Anne (1:15)
Mary And Henry (2:14)
Henry Wants A Son (2:10)
Anne's Secret Marriage (3:08)
Anne Miscarries (2:38)
Anne Is Exiled (2:20)
Anne Conspires (3:00)
Mary Is Pregnant (1:05)
Anne And George (2:03)
Anne Returns (4:08)
Guilty (2:40)
Anne Charms Henry (2:22)
The Execution (6:12)
Mary In Labor (3:30)
Finale (2:10)
Mary Leaves Court (1:42)
發行日期:2008年2月26日

幕後花絮

歷史上,當瑪麗·波琳和亨利八世相愛的時候,她還是單身。然後,由於亨利八世將注意力轉移到安妮身上,他迅速地把瑪麗許配給了其他人。所以瑪麗懷孕的時候,兩個男人都有是孩子的父親的可能性。但是,大部分史學家相信,如果亨利八世真的認為瑪麗的兒子是他的親生骨肉,肯定會做一些準備工作,以防必要的時候,孩子能夠擁有繼承權—就像他為自己與情婦貝茜·布朗特的私生子做的那樣。

獲獎記錄

年份屆數獎項獲獎人性質
2008
10
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劇情電影女演員
斯嘉麗·詹森
提名

幕後製作

原作改編
影片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菲利帕·格里高利創作的同名暢銷小說,講述的是波琳家是如何利用他們的女兒去獲得亨利八世傾心的故事。
服裝服飾
《另一個波琳家女孩》只有2000萬英鎊的預算,在片中,波琳姐妹的服裝雖然不至於像《絕代豔后》奢華無度,也算是美輪美奐。因為內心戲的需要,娜塔莉的著裝比較美艷,而斯嘉麗的用色比較單調。除此之外,宮廷劇也是一大賣點。

製作發行

製作公司
1. BBC Films(英國)
4. 焦點電影公司(美國)
2. Ruby Films(英國)
5. 相對論傳媒公司(美國)
3. Scott Rudin Productions(美國)
上映日期
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細節)
英國
2008年2月19日 ...... (London)(premiere)
中國台灣
2008年4月3日
中國香港
2008年5月1日
荷蘭
2008年2月28日

影片評價

看看影片的兩位女主角:斯嘉麗·詹森和娜塔麗·波特曼,就知道這部片子實在是值得推薦。越來越性感越來越迷人的斯嘉麗·詹森已經成了全世界男影迷的心頭愛,佳人一舉手一投足都那么韻味悠長;而清泠秀美的娜塔麗·波特曼一直都以睿智、神秘而獨立的形象示人。影片就好像是一部濃縮了的歷史劇,既沒有被好好地認真對待,同時也缺乏相應的娛樂性。(《波士頓世界觀》評價)
影片的導演賈斯汀·查德維克似乎除了坐在攝像機後面,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或在拍攝一部什麼類型的電影。(《休斯頓雜誌》評價)
也許它稱不上是一部栩栩如生的史詩傳奇,卻展現了一個非常華麗且吸引人眼球、影響了歷史的愛情故事和家庭悲劇。(《西雅圖郵報》評價)
對16世紀早期的英國歷史的一個浮華且有趣的概述。(《一家之言》評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