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姐艷照門

2012年5月,兩岸網路流傳一輯疑為台灣中華航空公司空姐的自拍裸照,引起無數網友瘋傳和熱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華航空姐艷照門
  • 發生時間:2012年5月中旬
  • 網友正面評價:可以原諒,不需要大驚小怪
  • 網友批評:很醜。不能接受
簡介,內容,評論,

簡介

這輯照片的裸露程度相當驚人,有多張露點照,而背景中的確看到了華航的空姐制服,所以被網友稱為華航空姐艷照門。

內容

2012年5月中旬,一組華航空姐的艷照在網路上瘋傳,尺度之大近乎“艷照門”。該女子幾乎全裸,在床上、在浴室、在鏡子前擺出各種性感撩人的誘人姿勢。或對鏡自摸、或雙手抱胸,眼神相當迷離;或穿著情趣內衣做各種誘惑的姿勢,作風十分大膽。這批疑似華航空姐艷照的照片中,這名疑似華航的空姐幾乎全裸,唯一的衣服就是自己的頭髮和手臂來遮住要害部位,有的照片甚至直接露點,尺度之大讓人看了之後臉紅心又跳。

評論

對此有網友認為空姐也是人,也會寂寞,也會在鏡頭前搔首弄姿,也會穿情趣內衣,也會眼神迷離,而且一切都給人無限想像」,不需要大驚小怪;但也有毒舌網友大罵她:很醜!鬼啊!地獄沒關門?
也有網友評論道:記得前段時間有人暴料國內某航空公司空姐賣原味內褲,還有公司專門高價集中收購,統一銷售,雖就讓我對空姐有了另一個印象,看法也就變了。想來,空姐矜持的身姿背後也有平民女子的一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