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理工大學公共關係協會

華南理工大學公共關係協會

華南理工大學公關協會於1993年4月正式成立,是學校重點扶植建設的學術性社團。協會以“舉辦特色活動、開展學術研究、推廣公關文化、普及公關知識”為職能;本著“提高華工人的公關水平,樹立華工人的美好形象”的宗旨理念,承諾為全體會員乃至華工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華南理工大學公共關係協會
  • 成立時間:1993年4月
  • 隸屬:華南理工大學
  • 類型:學術性社團
發展歷史,影響力,代表人物,

發展歷史

協會經過十九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學校一百三十多個社團中的一枝獨秀,引領著華工社團的發展方向,在經過一代代公協人的努力之下,公協獲得的榮譽數不勝數,從1996—1997年聯繫三年獲得“先進社團稱號”;1999—2002年連續四年被評為“十佳優秀社團稱號”,2002年成為華工明星社團創建單位,學校重點扶植建設的學生社團, 2003—2009年連續六屆被共青團華南理工大學委員會、華南理工大學社團聯合會評選為華南理工大學 “明星社團”,值得一提的是協會2008-2009年榮獲明星社團第一名,成為華南理工大學社團聯合會自評選明星社團以來連續六年摘得該榮譽的唯一一個學生社團。從2010年開始,我校社團每年評出十個優秀社團,公協在2010—2012年連續三年穩居“十佳優秀社團”前三甲。公協榮譽代表著公協的實力,公協人不懈的努力造就公協輝煌的成就,雖然公協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但公協人從未驕傲過,本著勤勤懇懇做事,踏踏實實做人的原則,不斷帶著公協往新的高度推進。

影響力

十九年風雨歷程,公關協會的品味和影響力不斷得到提高,公協於1995年6月加入了廣東省公關協會,隨後又加入了廣東省公關學會。協會還聘請了一大批公關界的專家作協會的指導老師,廣東省公關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侯濤先生,廣州市著名公關禮儀培訓公司總經理徐剛英老師,順德農村商業銀行戰略發展委員會高級業務主任兼高級公共關係主任歐陽以標,不僅長期擔任協會的指導老師,還經常出席協會的大型活動,大力推動了協會的全面發展。

代表人物

十幾年來,從公協走出去的人大都成為社會頂層精英,商界、政界、學術界都有公協人的足跡,如:順德農村商業銀行—戰略發展委員會高級業務主任兼高級公共關係主任、博士、高級經濟師,順德順商發展研究會秘書長歐陽以標先生;中國乃至全世界第一所希望大學(免費讀的大學)的發起人希望大學產業集團董事長、華大學院副院長蔡開仕先生和光宇集團總經理戴鋒先生等。
現在,作為一個華工歷史最為悠久和口碑最為良好的大協會,協會承諾為華工學子奉獻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講座,最精彩的活動,最人性化的家園氛圍。
華南理工大學公關協會會徽華南理工大學公關協會會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