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卡·艾倫

莫妮卡·艾倫,2014年,美國女子莫妮卡·艾倫(Monique Allen)今年58歲,家住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莫妮卡·艾倫
  • 外文名:Monique Allen
  • 國籍:美國
  • 出生地: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縣
事跡,

事跡

從22歲做變性手術成為女性開始,莫妮卡在35年間眼瞼美容2次,鼻部手術20餘次,嘴唇手術20 次,矽膠移除至少8次,隆胸8次,臀部手術8次,幾乎身體的每個部位都進行過手術。由於多次進行手術,莫妮卡體的半邊臉曾一度癱瘓。據莫妮卡稱,從變性手 術開始,她就喜歡上了整容。到28歲時,她對整容手術幾乎到了痴迷的地步,夢寐以求的就是下一次的手術。現在她體內的矽膠已經超過了12升。
雖然莫妮卡痴迷整容,也由於這樣的手術導致不得不結束舞蹈生涯,但莫妮卡以此為傲,並希望能再次進行整容手術。
美國一位58歲的女子從22歲做變性手術成為女性開始,35年間整容200餘次,幾乎每個身體部位都進行過手術,共花 費12萬多英鎊(約合人民幣123萬元)。但是由於該女子經常在沒有執照的醫院進行手術,目前由於臀部的矽膠滲入腿部,導致右腿永久性癱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