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荷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水教育學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荷蘭荷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水教育學院
  • 創辦時間:2003年
學校簡介,開設專業,

學校簡介

荷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水教育學院成立於2003年,是一所國際性水文教育的高等院校,其前身國際基礎設施、水利與環境工程研究院從1957年起就開始開設水文工程學研究生文憑的課程,為開發中國家的行內人提供實踐教育的機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水教育學院下轄金融系,人力組織系以及中心服務系等三個系。

開設專業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水教育學院開設的學位學習項目包括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的學習,比如環境科學與技術,環境規劃與管理,湖沼學與濕地生態系統,水源質量管理,市政供水和基礎設施,供水工程,衛生工程,城市綜合工程,水源管理,水資源管理,水務管理,水質管理,水科學與工程,水文和水資源,水利工程與流域開發,海岸工程及港口發展,土地與水資源開發,水力信息學等等。除此之外,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水教育學院還開設了短期培訓課程和網路課程,比如地下水勘查和監測,地下水資源處理,海岸帶綜合管理,供水部門決策者的知識管理,水組織管理等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