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全明星

荒野求生全明星

荒野求生全明星 《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是繼荒野求生後,NBC推出的一檔新節目,貝爾-格里爾斯將帶領眾多名人到偏僻的地方完成為期48小時的探險任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荒野求生全明星
  • 外文名: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
  • 類型:冒險
  • 國家/地區:美國
  • 主持人貝爾·格里爾斯
  • 播出狀態:已播
情節介紹,關於貝爾,重要嘉賓,

情節介紹

貝爾·格里爾斯曾在英國空勤特種部隊(SAS)服役,他參與錄製的《荒野求生》欄目火遍全球。在新的《荒野求生全明星》節目中,貝爾將幫助明星“超越他們的極限”。
這些明星獲得的任務包括吃老鼠肉、從機上一躍而下及穿越沙漠峽谷。不過,負責歐巴馬維安的美國特勤局通常不會允許總統從事這類舉動。
歐巴馬將成為首位出現在《荒野求生全明星》中的美國總統,這集節目預定今年稍後播出,為白宮致力接觸新觀眾的最新之舉。

關於貝爾

貝爾·格里爾斯(Bear Grylls),全名愛德華·麥可·格里爾斯(Edward Michael Grylls)年幼時曾跟父親學習了攀登和揚帆。1974年出生,還是十幾歲的少年時就是空手道二段了。如今他又練習瑜伽和忍術。貝爾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冒險家,他曾於英軍的特種部隊服役。作為一位求生專家,他曾到過和做過大部分常人都未能應付的地方和事情。貝爾·格里爾斯集探險求生專家、登山家、冒險家、主持人、暢銷書家、國際演說家於一身。因其在主持節目中所食用的東西太過驚人,而被冠以“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的稱號。曾在非洲一次跳傘中發生意外,背部三處受傷,不得不停止服役,可就是這樣,兩年後他還去爬了珠穆朗瑪峰,並且成為英國最年輕的成功登頂並活著下來的人,當時他22歲。
每年珠峰都有人喪生,每10個登頂的人中就有一個死去。然而1998年5月26日,貝爾作為英國最年輕登頂珠峰並成功返回的人,入選了金氏世界紀錄,當時他只有22歲。

重要嘉賓

歐巴馬成為首位出現在《荒野求生全明星》中的美國總統,而白宮方面在推特上表示,歐巴馬剛到阿拉斯加州。根據BBC報導,歐巴馬之所以同意參加這檔節目,除了希望推動限制二氧化碳排放法案的立法與施行,也想親自通過感受阿拉斯加自然環境變化,能讓美國公民重視氣候變化對自然生態的影響。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