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母語學習模式

英語的母語學習模式

作者王耀昶教授從人腦髓鞘質的生長理論上得到啟發,小孩子學習語言之所以記憶長久,是因為孩子都是用髓鞘質來記憶語言;如果成人也學會用髓鞘質來記憶,那么同樣也可以採用母語學習模式。這種學習模式通過營造學習英語的精深練習區,將高技術與母語學習規律完美地融合。因此,母語學習模式的實質是回歸人類語言學習的自然規律。

基本介紹

  • 書名:英語的母語學習模式
  • 作者:王耀昶
  • ISBN:978-7-121-26639-3
  • 類別:英語-教學研究
  • 定價:30元
  • 出版社:電子工業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5年7月
  • 裝幀:平裝
  • 開本:720×1000
圖書信息,內容介紹,作者簡介,目錄,

圖書信息

書名:英語的母語學習模式
作者:王耀昶
出版發行:電子工業出版社
開本:720×1000
字數:117.6千字
版次:2015年7月第一版
定價:30元

內容介紹

本書一共有八章組成,主要講述了母語的概念和特徵、母語學習模式的理論基礎、孩子學習母語的六大特點,詳細地比較了兩種學習模式,系統地介紹了母語模式的方法與手段以及母語模式學英語的成功案例,為英語學習有困難者提供了理論指導、實踐經驗以及切實可行的途徑,為英語學習愛好者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本書詳細論述了母語學習模式的理論、方法和手段,其中的母語學習手段,在新穎性和實用性方面,都是前所未有的。

作者簡介

王耀昶教授,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工程學院(哈軍工)核物理專業,我國第一代衛星通訊專家,我國第二代、第三代中文速錄技術發明人,中國計算機英文速錄發明人,精深英語--英語的【母語學習模式】創始人。
王教授被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速錄培訓認證項目管理辦公室聘為速錄專家委員會主任,2013年12月23日應邀做客CCTV影響力欄目,被譽為“普及速錄和英語的傑出貢獻者”。
王教授曾有過多項發明,最擅長用系統論觀點解決複雜的工程性問題,把複雜問題簡單化。
2007,他研製成功我國第二代、第三代中文速錄器--採用普通計算機鍵盤實現了中文速錄。同年,他研製出我國第一代英文速錄器,實現了英文四倍速錄,使一般人的英文打字速度都可突破每分鐘1,000字元,填補了中國英文速錄的空白。
2013年,王教授又把世界級高級人才培訓普遍採用【精深練習法】引入英語練習,創立了【精深英語教學體系】,首次提出英語【一聽就懂】的檢測標準,使英語口語學習有了質量檢測標準,從而實現了用高技術營造英語【母語學習環境】的夢想。【精深英語教學體系】徹底摒棄了啞巴英語的老路,從根本上解決了學英語難的問題。

目錄

第一章 關於母語的概念
第一講 學習語言的兩種模式
第二講 母語的特徵
第二章 母語學習模式的理論基礎
第一講 學英語和學英文
第二講 最新腦科學在英語學習中的套用
第三章 孩子學習母語的六大特徵
第四章 兩種學習模式的比較
第五章 母語模式學英語的成功案例
第六章 母語模式的套用
第一講 教好孩子英語的不是外教,而是父母學英語的理念
第二講 “英語精深練習平台” 介紹
第三講 精深練習平台軟體操作要點
第四講 家長和老師的母語模式教學方式
第五講 母語學習模式軟體的體驗方式
第六講 回歸童年,勝過童年
第七章 學習英語口語的好幫手
第八章 母語學習模式問答
參考文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