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茵哈特·斯崔特斯

艾茵哈特·斯崔特斯

日本動漫《魔法少女奈葉vivid》中首次登場的人物角色之一。擁有霸王英格威特的稀薄記憶和血脈,擅長絕技為霸王斷空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艾茵哈特·斯崔特斯
  • 外文名:Einhard Stratos
    アインハルト·ストラトス
  • 其他名稱:海迪·E·S·英格威特、霸王、哈喵 
  • 配音能登麻美子
  • 登場作品日本動漫魔法少女奈葉vivid》 
    漫畫《魔法戰記奈葉Force
    原創動畫《Vivid Strike!》 
  • 年齡:12歲(vivid時期)
  • 性別:女
  • 首次登場:《魔法少女奈葉vivid》第01集
  • 頭髮顏色:碧綠色
  • 居住地:米德芝爾達
  • 職業:中學生、格鬥技選手
  • 學校:St.希爾德魔法學院中學部
  • 個人成就:DSAA格鬥技競技U15世界冠軍 
  • 魔法術式:正統古代貝爾卡式
基本資料,人物特徵,相關劇情,魔法解說,

基本資料

\
中文名
日文名/假名
羅馬音
英文名
通常用名
艾茵哈特·斯崔特斯
アインハルト·ストラトス
Ainharuto Sutoratosu
Einhard Stratos
全名
海迪·艾茵哈特·斯崔特斯·英格威特
ハイディ・アインハルト・ストラトス・イングヴァルト
Haidi Ainharuto Sutoratosu Inguvaruto
Heidi Einhard Stratos Ingvalt
其它用名
海迪·E·S·英格威特
ハイディ・E・S・イングヴァルト
Haidi I' Esu Inguvaruto
Heidi E. S. Ingvalt
名字來源:義大利著名汽車品牌藍旗亞生產的一款跑車Stratos
人物出處:日本動漫《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的《魔法少女奈葉vivid》第四部、原創動畫《Vivid Strike!》、漫畫《魔法戰記奈葉Force》等。
配音演員:能登麻美子
首次登場:《魔法少女奈葉vivid》第01集(漫畫版的第一卷單行本的第04話)
登場年齡:12歲
戰鬥方式:近戰型

人物特徵

魔法少女奈葉vivid》首次登場的新角色,st·希爾德魔法學院中學部一年級生,雖然不愛說話,但是個性格溫柔的少女。碧綠色的頭髮,藍紫雙色瞳
霸王英格瓦爾特霸王英格瓦爾特
自稱是帝王鬥技正統繼承者,海迪·E·S·英格威特。別人也稱她為『霸王』,傳聞中的街頭惡魔。其實是個文靜的女孩子。
ViVid Strike!》中升入中學部二年級的艾茵哈特已經是DSAA格鬥競技U15世界冠軍,以在U15中無敗績且全比賽KO的戰歷而自豪的絕對王者。作為中島道館的“前輩”帶領著初等科選手們。和由米娜是同校同班的好友。並收留了芙卡·雷文頓作徒弟。

相關劇情

與諾威的關係
諾威(既全名“諾威·中島”)在認識艾茵哈特之前,她和家人曾接到了來自銀河·中島在陸士108部隊里發來的信息里說有個自稱歷史人物名“霸王英格威特”的人在打街頭比賽,而且尚未當做正式案件處理。而艾茵哈特在認識諾威之前,得知諾威是個鬥技段位資格者,又有可能知道“聖王”、“冥王”等線索的人。因此,艾茵哈特就盯上諾威,冒用霸王“海迪·E·S·英格威特”的名義與諾威打了一場街頭比賽。
在與諾威第一次打鬥的時候,諾威猜測艾茵哈特可能是個“小鬼”。不僅以先發制人地出手打了艾茵哈特一下,還勸她放棄街頭打架。但艾茵哈特為了生存意義的“強大”,不願意在公開的舞台上展示。因此兩人也開始就打了起來。同時,艾茵哈特還為了想打敗“聖王”、“冥王”以及恢復貝爾卡時期的霸王成就等歷史問題而徹底激怒了諾威。諾威認為那樣的歷史與現實不一樣,但也沒能打敗艾茵哈特,反而被艾茵哈特最後發動的拘束魔法和“霸王斷空拳”所打敗。
被打敗之後的諾威向昴和蒂安娜等人的幫助下,找到了和她打架的“襲擊犯”。到了第二天的艾茵哈特在中島家醒來後,真實身份及名字全都暴露出來了。諾威之後得知艾茵哈特的原因及其它情況後,態度就越來越變得寬容了。不僅教育了艾茵哈特各種各樣的練習和格鬥技外,甚至還把自己心愛的徒弟薇薇歐、柯蘿娜以及後來相識四個月的芙卡·雷文頓等人分別與艾茵哈特打了個人“友誼賽”,都結下了很深厚的友誼關係。

魔法解說

風格:霸王流
魔法術式:正統古代貝爾卡式
魔導器:亞斯迪昂 (愛稱:迪歐)原型為霸王所喜愛的雪豹(其實更像一隻可愛的小貓- -!)
絕招:斷空拳
霸王斷空拳
高町薇薇歐和艾因哈特高町薇薇歐和艾因哈特
第4話開始使用,是將腳尖積蓄起的力量,用拳腳打出的技法稱之為“斷空”。目前艾茵哈特還只能用拳進行直打或向下打擊。
霸王·旋衝破
反射技,將彈體硬接下來後再扔回去
鏈破碎拳
水斬衍生技,無法束縛之拳。以放鬆狀態為起點,調整加速和爆發點,利用全身的加速使所有的威力爆發,克制護盾系和束縛系。
霸王·空破斷
暫定
霸王·破城槌
牙山
剛體之形
碎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