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直播

艾米直播

艾米直播,誕生於2013年,是國內創立最早的美女直播平台之一 。各媒體機構、各領域名人、達人可通過艾米直播間進行視頻互動直播、才藝表演、嘉賓訪談、娛樂活動等,並和網友進行深度互動交流,享受前所未有的視頻互動體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艾米直播
  • 平台屬性:直播平台 
名字由來,軟體特色,核心功能,發展歷程,平台環境,

名字由來

艾米直播由艾米視頻聊天-imiChat擴展提升而來的互動視頻平台。各媒體機構、各領域名人、達人可通過艾米范線上網路演播室進行視頻互動直播、才藝表演、嘉賓訪談、娛樂活動等,並和網友進行深度互動交流,享受前所未有的視頻互動體驗。
艾米的英文名字imifun代表著:interactive(互動性)、mobile(移動性)、international(國際性)、fun(娛樂性)。

軟體特色

互動性:提供各種互動工具,在直播過程中同用戶進行各種互動;
趣味性:提供各種趣味道具,讓直播過程更好玩,更有趣;
遊戲化:直播和遊戲結合,利用遊戲的元素讓網站更好玩;
便利性:首創移動視頻互動,用戶和主播通過手機可以隨時隨地互動。

核心功能

(1)看直播:隨時隨地拿出手機就能看心儀女神線上視頻才藝秀;
(2)享暢聊:免費即時溝通,支持一對一、一對多、悄悄話;
(3)聽音樂:當下流行歌曲隨意聽,更能點唱自己喜歡的歌;
(4)表愛慕:免費么么、送特效禮物、做管理、做冬粉;
(5)玩遊戲:急速拼圖考驗你的智力與技巧;
(6)賭運氣:幸運大搖桿、點球大戰、求愛簽,分分鐘可屌絲大逆襲;
(7)享尊貴:酷炫座駕、進場動畫、富豪等級,沒有最炫只有更炫。

發展歷程

2007年Q1創立於美國矽谷
2007年Q2中國茂碧公司成立
2007年Q4推出全球首創基於2.5G網路的手機視頻聊天服務
2008年Q1推出基於功能機平台TK的視頻聊天服務
2008年Q2率先推出手機視頻聊天室業務,並在全球推廣運營
2008年Q3推出智慧型機平台艾米視頻聊天產品
2009年Q3與江蘇衛視等電視媒體達成戰略合作
2010年Q4安裝艾米視頻軟體的手機出貨達到6億部
2011年Q1艾米視頻聊天軟體在AndroidMarket同類列前茅
2012年Q1註冊用戶突破1億。遍布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2012年Q4艾米范娛樂互動平台Web版上線
2012年Q4與江蘇廣電達成互動平台合作,首檔節目正式上線
2013年Q2與網際網路平台騰訊達成戰略合作
2013年Q3艾米范android版升級上線,並與360平台深入合作
2014年Q1艾米范成為騰訊開放平台視頻類標桿套用
2015年~至今艾米范改名艾米直播

平台環境

倡導綠色和諧的網路環境,直播行業火熱的同時,內容低俗等問題也始終困擾其中,艾米直播從創立之初,就關注到該問題,在上線之初,就成立了內部監管部門,專門狠抓內容大關,在官網上就有發布《淨網2016,共建綠色直播平台》的倡議書。
艾米直播承諾,嚴格遵守《網際網路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網際網路文化管理暫行規定》等網路直播有關的法律法規,建立健全各項法規制度。
2016年6月28日,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發布《移動網際網路應用程式信息服務管理規定》,艾米直播第一時間回響新規出台,積極落實管理規定,為直播行業健康有序發展貢獻力量。
2016年7月29日,文化部發布《文化部關於加強網路表演管理工作的通知》,映客直播平台根據通知要求及時梳理內部運營,積極貫徹落實要求。
艾米直播堅決遵循行業規則,加強行業自律,高度重視直播內容,堅決對涉黃、涉賭、涉毒、分裂祖國、擾亂社會秩序、侵害他人權益等行為堅決說“不”。公司採取技術、機制、人工監管等多重模式來保障安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