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之光艾索德

艾爾之光艾索德

艾爾之光艾索德,擅長使用大劍,在力量與速度方面有驚人的爆發力。擁有各種華麗的近身格鬥技能,在戰鬥中身先士卒,給隊友提供最好的保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艾索德
  • 外文名:Elsword
  • 年齡:13
  • 年齡:13
角色介紹,通用技能,一轉職業,一轉介紹,巨劍騎士,魔法騎士,劍鞘騎士,二轉職業,領主騎士,符文殺手,無盡之刃,

角色演員介紹

艾索德(Elsword)
艾索德 Elsword艾索德 Elsword
性別:男
年齡:13
武器:大劍
背景:
艾索德 的姐姐是赤光騎士團隊長,他從小便在姐姐嚴格的格鬥訓練下成長。之後,姐姐被委任一項重要的使命,離開了 艾索德 獨自踏上旅程。由於姐姐總是不認定 艾索德 的實力,因此為了得到姐姐的肯定與追尋她的足跡,艾索德 加入了王國的搜尋隊,並努力要成為最強的劍士及搜尋隊團長,從而取得姐姐的肯定!

通用技能

斜劈斬:向前跨出一步進行強力斬打。
反擊:化解從正面受到的攻擊,並做出反擊將敵人擊倒。
怒火燎原:集中劍氣做出連續的攻擊傷害。
烈焰斬:將劍用力往前地面會出一道巨大的火柱。覺醒時,攻擊段數為8段。
大地斬:揮出劍快速地往前突刺衝擊。
真烈焰斬:將劍用力地往地上劈砍,產生3道連續巨大的火柱。
無限之刃:突破身體的極限,連續地快速斬擊,最後在以斜劈斬收尾,覺醒後將會以巨大火柱收尾。
腳踢:往前踢擊造成物理傷害100%,不會擊倒,並會消除少許擊倒值。

一轉職業

一轉介紹

一轉:達到15級後,可以進行第一次轉職,可轉職成為巨劍騎士魔法騎士

巨劍騎士

名稱:巨劍騎士 Sword Knight
艾爾之光艾索德
特點:
偏向物理攻擊的職業,強調武士精神,以巨劍為工具持續攻擊。
主要技能:
升龍斬 捕捉機會 致命螺旋 霸體 強化體力 雙重擊
雙重擊:
以物理攻擊力 1422%的強度揮舞並帶有擊暈效果, 之後再將所有力量放在劍上,以物理攻擊力的533 %連續攻擊將前方的敵人毀滅。

魔法騎士

名稱:魔法騎士 Magic Knight
艾爾之光艾索德
特點:
劍術與魔法的完美結合,熟練的掌握火炎的奧秘。
主要技能:
鳳凰之爪 風之痕 捕捉機會 狂野之風 烈火信念 霸體
鳳凰之爪:
招喚鳳凰之箭朝天上射擊,以魔法攻擊力274 %連續攻擊,鳳凰落下來時以魔法攻擊力245%再度襲擊敵人。使用後 30秒鐘內,施展者的移動速度及跳躍速度增加20%及每2秒鐘獲得魔力10,同時將敵人發射的魔法發射體吸收成為自己MP來獲得鳳凰之箭的力量(覺醒時,鳳凰上升時攻擊力為魔法攻擊力361%,下降時為魔法攻擊力356%)

劍鞘騎士

名稱:劍鞘騎士 Sheath Knight
艾爾之光艾索德
介紹: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艾索德尋得傳說中的魔劍“康沃爾”,感於艾索德堅韌不拔的戰鬥誓言,魔劍“康沃爾”與艾索德簽訂了“劍氣滅魂”的契約,艾索德正式成為“康沃爾”所承認的持有者。在這把擁有意志和魔法力量的魔劍啟發下,艾索德發展出了手持雙劍的強大劍術。破鋼碎鐵的劍氣、招招必殺的雙劍流,只需一個照面就足以讓任何敵人倒下,這是僅屬於“劍鞘騎士”的絕對威力!

二轉職業

領主騎士

名稱:領主騎士 Lord Knight
領主騎士領主騎士
介紹:
拜德王國騎士團的骨幹,被人們稱頌為最強的騎士。【騎士領主】稱號是給力量,劍術,體力達到最高境界,並且戰功最高的戰士賦予的榮譽。身職為拜德王國守護之劍,是無比榮耀的。他們掌握著更高的劍術,以堅韌意志和強大體力,一直堅守這戰場最前沿。而其研習了歷代先人們所遺留下來的劍法秘籍,所以只要是刀光劍影的戰鬥,他們身先士卒,勇往直前,並能堅持到最後勝利的戰鬥英雄。
職業技能:
急速鋒刃:用飛快的速度揮劍,在自己周圍生成衝擊波。被衝擊波攻擊到的敵人會受到物理攻擊力的884%的傷害,並使之後退。
旋風斬 :採取準備姿態後,用驚人的氣勢迴轉750距離。被迴轉的劍擊到的敵人,會連續受到物理攻擊力的114 %傷害,著地時如果被衝擊波擊中,會受到物理攻擊力 240 %的傷害,並被拋到高處。開始迴轉到落地前進入霸體狀態。
沙塵暴 :掄起大劍揮出颶風造成物理攻擊力190%的傷害.並在隨後的15秒內降低命中率24%。
鋼筋鐵骨 :使所受到的傷害減少6%,最大HP提升5%。 (與道具特效分開適用)
抑制痛苦:施放主動技的時候有20%幾率, 特殊技的時候有40%幾率驅散身上的1個負面狀態。

符文殺手

名稱:符文殺手 Rune Slyer
介紹:
月盈則虧,水滿則溢. 同艾爾寶石化身為一體並達到較高境界的他們,為了尋找更大的力量而不斷努力著。最終從自己劍身抽取隱藏著最大魔力的符文使用方法後,逐漸變為擁有強大魔法能力的魔劍士。人們稱他們為【符文殺手
符文殺手符文殺手
職業技能:
爆裂斬 :在前方生成小型破壞符文,造成魔法攻擊力160%傷害,固定敵人後,灌注力量使之爆破。符文爆破的同時帶給周圍造成魔法攻擊力918 %的傷害,浮在空中後將變為可進行追加攻擊的狀態。
月光之刃 :召喚巨大的月光之刃刺向地面.對目標造成魔法攻擊力2375%的傷害, 並損失當前魔法值的50%的魔法值。
巨劍附魔 :在劍上注入符文之力,對前面的敵人造成魔法攻擊力100%傷害,提升暴擊機率10 %,暴擊造成的追加傷害提升36 %。效果持續15秒。
魔法鎖鏈 :受到除了技能之外的所有攻擊時, 會有6%機率發動魔力鎖鏈。減少被擊中對象的魔法防禦力70%。效果持續6秒。
抗魔法修煉:提升10%的魔法防禦力, 受到魔法發射體的攻擊力時有9%幾率反彈傷害. 反彈時不受傷害, 但被擊狀態依舊.(副本中魔法發射體反彈幾率增加3倍。)

無盡之刃

名稱:無盡之刃 Infinity Sword
介紹:
艾索德一面和其他的魔族戰鬥,另一方面頻繁地曝露在黑暗,你可以看到康沃爾自身已經被染黑了。為了找出原因,找到利用厄泰拉技術來研究黑暗EL的砰咕族. 艾索特知道與康沃爾的黑暗產生共鳴可以產生更多的力量. 因此用各種方法來知道可以得到康沃爾的力量的方法. 砰咕給了警告,因為這有引發康沃爾的使用者心裡存在的黑暗面並強烈地表現出來的副作用。艾索德將康沃爾的黑暗EL注入到自己的意志,結果這力量改變了康沃爾成了黑色的劍鞘,艾索德也因另一個內側的力量而改變.使得更為強大的康沃爾並重生為無盡之刃
無盡之刃無盡之刃
職業技能:
劍刃爆破:像前方刺擊一次之後,召喚出三把康沃爾一同刺擊目標。康沃爾刺中會產生爆炸,造成二次傷害。
狂怒切割:用康沃爾刺擊地面,召喚出劍之門,使無數幻象之刃向上突刺範圍內的敵人。被攻擊到的敵人一定機率進入流血狀態。共攻擊8次。
幻象突擊:召喚出三把康沃爾之後,向前方突進刺擊。砍擊一刀後,三把康沃爾追擊三下,繞到對手後方回擊一下。過大的對手無法繞背,就沒有最後一下回擊傷害。
閃電步伐:向前方高速前進。增加基本速度。同時,在同方向前進時,每一秒增加一層傷害Buff。Buff會增加攻擊力,最多可以堆疊5層(5秒跑步)。停止跑步後Buff持續兩秒。
戰士意志:發動技能"殘酷的屠宰"的Buff的時候,減少所有技能的使用MP消耗量。消耗量減少根據Buff的等級而改變。同時,當"殘酷的屠宰"的MP減損效果發生時,接下來幾下攻擊增加暴擊機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