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之光職業2轉

艾爾之光職業2轉

騎士領主:拜德王國騎士團的骨幹,被人們稱頌為最強的騎士。【騎士領主】稱號是給力量,劍術,體力達到最高境界,並且戰功最高的戰士賦予的榮譽。身職為拜德王國守護之劍,是無比榮耀的。他們掌握著更高的劍術,以堅韌意志和強大體力,一直堅守這戰場最前沿。而其研習了歷代先人們所遺留下來的劍法秘籍,所以只要是刀光劍影的戰鬥,他們身先士卒,勇往直前,並能堅持到最後勝利的戰鬥英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艾爾之光職業2轉
  • 騎士領主::拜德王國騎士團的骨幹
  • 高階魔導:-元素導師
  • 魔法騎士:-符文殺手
艾索德 Elsword,巨劍騎士-領主騎士,魔法騎士-符文殺手,愛莎 Aisha,高階魔導-元素導師,黑暗術士-虛無公主,蕾娜 Rena,衝鋒者-風行者,狙擊者-守護者,雷文 Raven,狂心武者-末日武者,烈刃武者-鋒刃武者,伊芙 Eve,鍊金師-創造女皇,拆解師-復仇女神,澄Chung,銀翼射手-致命追擊者,雷霆戰將-鋼鐵聖騎士,

艾索德 Elsword

巨劍騎士-領主騎士

魔法騎士-符文殺手

符文殺手:月盈則虧,水滿則溢. 同艾爾寶石化身為一體並達到較高境界的他們,為了尋找更大的力量而不斷努力著。最終從自己劍身抽取隱藏著最大魔力的符文使用方法後,逐漸變為擁有強大魔法能力的魔劍士。人們稱他們為【符文殺手】
符文殺手符文殺手

愛莎 Aisha

高階魔導-元素導師

元素導師:技能範圍大,持續時間長,傷害高,玩法休閒,操作簡單,不容易死,缺點是技能大多以清怪以及持續DPS為主,沒有對BOSS的瞬間高爆發輸出技能。元素導師的強大能量來自對於元素之神-艾德雷的堅定信仰,在戰場上能運用多種元素魔法和敵人交戰。由於有強大的神力支持,和元素導師交戰就像是和整個大自然交戰,善於支配元素的導師將利用她強大的力量為艾奧里斯大陸恢復秩序。除了更專精於兩種屬性混合的混合式攻擊,也可以利用聖魔法加強自己的同伴。
元素導師元素導師

黑暗術士-虛無公主

虛無公主:以魔法攻擊為主,招數的回魔力是全職業之首,本身又能快速回魔,作戰時不必太為補藍煩惱,虛無大招極具殺傷力,同時招數附帶buff效果,無論是單刷還是組隊,都能套用自如。玩法比較強調走位,配合各種技能,可以打造出多種作戰和連擊方式,玩虛無你是絕對不會覺得枯燥的。如果有很好的瞬移距離感,配合控場技能,PK中也會是數一數二的強者。通過多種詛咒技能可以大幅度消弱對手能力值,手上法杖可以轉換成小惡魔斧頭在近距離造成連續破壞力,當愛莎開放虛空形態,她將成為戰場上死神的化身。
虛無公主虛無公主

蕾娜 Rena

衝鋒者-風行者

風行者:練就一身好腿功的風行者。通過不斷修煉練就了一身好武功,但最後還是沖不破體力界限。身為精靈族最終領悟到種族特性乾坤大挪移。發射魔箭時把部分魔法轉化成強力鬥志,將身體變成強大致命武器.藉助大自然意志維護自然秩序的‘風行者’。
風行者風行者

狙擊者-守護者

守護者:狙擊境界達到一定境界的守護者。擅長較廣範圍中洞察對方致命弱點並狙殺為特徵.鎖定破綻後使目標虛弱癱瘓。而且可以使用【大自然的親和】快速積累魔法. 狙擊界精英就是‘守護者’
守護者守護者

雷文 Raven

狂心武者-末日武者

末日武者:只憑信念卻把納斯德的罪惡之力同時吸取。寧可在罪惡中毀滅也不願對敵人仁慈的殘忍而冷酷的“末日武者”。
末日武者末日武者

烈刃武者-鋒刃武者

鋒刃武者:鋒刃武者顧名思義輕快步伐和剛柔劍術為一身的劍術大師,擅長暗影步伐類技能。輕快步伐和華麗劍法為特點。
鋒刃武者鋒刃武者

伊芙 Eve

鍊金師-創造女皇

創造女皇: 透過與召喚獸合力的牽制和壓迫,使目標失去意識並面臨死亡的滋味。秘技可使用傷害增加近20%,擊倒值降低25%的“雷電精通”、近600%及高達500%電能魔法攻擊“迅雷擊”及“電擊磁場”,多項令人聞風喪膽的秘技,讓這名高機動性角色,不是單獨一個人,而成為真正的女皇降臨。
創造女皇創造女皇

拆解師-復仇女神

復仇女神:在所有2轉角色中,該職業的物理攻擊力最小,她以較高的體力和魔法攻擊力為主。比起連擊,更注重在短時間內進行多次攻擊並擊倒對方。雖然是近距離突擊型角色,但其本身的基本攻擊內就含有很高的魔法攻擊力。
復仇女神復仇女神

澄Chung

銀翼射手-致命追擊者

致命追擊者:為了更好的使用銀色射手的機動性和魔法彈擁有的細密的破壞力,調整毀滅者的澄終於成功的把兩個銀色射手形象化。從兩個桿上發出來的強力魔法彈會在對方發現澄的存在前泯滅對方的意志。
致命追擊者致命追擊者

雷霆戰將-鋼鐵聖騎士

鋼鐵聖騎士:想保護大家的願望和聖衣融合在一起成為了更堅強的守護者。而且, 並不只是阻擋敵人的攻擊,對眼前的敵人會做嚴厲的審判。
鋼鐵聖騎士鋼鐵聖騎士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