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度

艾度

長沙艾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音譯I do,韻意我可以,我行),旨在幫助更多的湖南地區高校畢業生實現更優就業的創新型文化傳播公司。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專注於職業與培訓產品開發和市場推廣的專業機構,致力於職業教育、崗位培訓和大學生就業促進工作。公司坐落在美麗的星城長沙,湘江河畔,毗鄰黃興步行街,交通便利。公司主打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促進會的“大學生就業促進工程”項目。公司為大學生就業促進工程湖南區域管理中心。中國大學生就業促進工程,簡稱EPE工程,為政府立項工程。中國大學生就業促進工程是國內唯一的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密切關注並積極指導的,在全國範圍內專門促進大學生就業的職業培訓項目。於2006年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促進會與CAC教育機構合作推出。該工程依託CAC人才一體化服務平台,旨在對接企業崗位需求和求職者的就業能力,從“職業潛質測評”、“就業能力實訓”、“實習就業服務”三個環節為求職者提供一體化就業服務,從而提高其就業擇業能力,拓寬其就業擇業渠道,使新生勞動力的就業服務體系和人才培養體系形成整體良性循環。湖南區域管理中心針對項目的產品進行市場開拓,負責項目開展及夥伴實訓基地的發展與管理。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艾度
  • 成立時間:2010年
  • 經營範圍:文化傳播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總裁致辭,公司項目介紹,新銳牛仔品牌,

公司介紹

同時,艾度公司擁有豐富的業務拓展體系:線上宣傳平台,校園文化活動的組織,廣告,活動策劃,品牌推廣。承辦、推廣、產品代理銷售、線上網路平台、等活動組織多元化於一體的文化傳播公司。
公司從2010年初正式啟航,大學生就業促進工程項目招生代理已經部署湖南地區各地的本科及大專院校,新的2011,我們將不斷招賢納士,蓄勢待發!
期待每一個相同的你我在這裡攜手共進!
同一個城市
艾度文化,與你同行。

總裁致辭

勞動就業關係億萬民眾的切身利益,關係國家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長沙艾度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掛牌成立,有著特殊的、積極的、深刻的意義。文化產業不論是在國際還是在國內已經有著良好的發展態勢和發展環境。總書記在十七大講話中著重強調了先進文化的重要性。縱觀當今世界,文化產業已經成為已開發國家國民經濟收入的主要來源。艾度文化傳播公司的奮鬥方向就是要為企業培養並發掘高素質的高校人才,提高大學生就業能力,成為先進文化的傳播者,最終屹立於先進文化之林。
艾度公司自成立以來,得到了各界朋友的鼎立支持與真誠幫助,為此我們深表謝意。今後,公司在現有基礎上將繼續發展業務品種,增強實力,以期為湖南地區各實訓基地及學校合作商提供全方位、高效優質的服務。艾度公司秉承中心在團隊建設及管理方面的優勢,以寬鬆的環境和良好的發展空間匯集了一批優秀的年輕人,他們將團結協助,在各自的崗位上,在致力於文化傳播的過程中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完成艾度的跨越發展。 我們將以“卓越、創新、服務、合作”為企業精神,努力為提高湖南地區高校生的就業質量付出更多的努力,共創湖南教育事業的美好未來。

公司項目介紹

政策背景
《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業促進法》強調:國家依法發展職業教育,鼓勵開展職業培訓,促進勞動者提高職業技能,增強就業能力和創業能力;
《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強就業再就業工作的通知》(國發[2005]36號)中也強調指出:“努力做好城鎮新增勞動力的就業工作,積極推動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在開發就業崗位的同時,大力提升勞動者職業技能和創業能力”;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加強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通知》(國辦發(2009)3號)精神,要求把高校畢業生就業擺在當前就業工作的首位,採取有效措施,拓寬就業門路。
《關於推進大學生就業促進項目的函》(人社就司函[2009]10號)提出:中國就業促進會組織開展的大學生就業促進項目,自2006年啟動以來,在部分地區就業會、院校、企業、教育培訓機構、職業中介機構的積極參與下,對近3萬名大學畢業生開展了素質測評、能力實訓、就業服務等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效果。希望各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繼續關注和支持大學生就業促進項目在當地的開展和推進工作,加強指導和協調,加大對參加項目大學畢業生的政策扶持和就業服務力度,確保大學生就業促進項目順利實施,為促進大學生就業做出新的貢獻。
《國務院關於加強職業培訓促進就業的意見》(國發[2010]36號)中強調指出:鼓勵高等院校大力開展職業技能和就業能力培訓,加強就業創業教育和就業指導服務,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
市場環境
市場經濟環境導致企業對員工的工作能力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在知識更新、技術更新急速加快的環境下,唯有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能力和崗位工作能力,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工作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唯有樹立正確的就業觀念,提高大學生的就業能力和職業技能才能改善這一現象。
另一方面:我國的人才總量是缺乏的,理應有比較大的就業空間。但我國在就業信息渠道和就業服務上還有明顯不足,也有很大拓展空間。就業服務有一定的局限,求職者異地求職,信息不暢,成本太高,導致很多人就業困難。
唯有政府支持、社會各方參與,才能改變全國大學生就業的嚴峻形式,實現供求關係的有效對接,達成學生與企業共贏的局面。
工程概述
中國大學生就業促進工程,簡稱EPE工程,於2006年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促進會推出。
該工程不僅對新生勞動力有很強的針對性,對社會從業人員的能力提升也有很大的促進作用。該工程頒發的證明有:學員參加職業潛質測評頒發中國就業促進會監製,中科院心理學博士簽發的《職業潛質測評報告》;學員參加就業能力實訓並考試合格,頒發中國就業促進會印製的《就業能力證書》;對應實習就業服務頒發中國就業促進會監製的《就業推薦函》。
為了推動保障EPE工程的高效運行,特成立中國大學生就業促進工程項目辦公室,辦公室設在CAC教育機構,在中國就業促進會的領導下,負責EPE工程的發展、規劃與組織實施,包括在各地建立工程的推廣和實施機構等。
中國就業促進會
中國就業促進會英文名稱:China Association for Employment Promotion(縮寫為CAEP)。中國就業促進會的業務主管單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登記管理機關是民政部。中國就業促進會在國務院確定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職責範圍之內,受其委託承擔促進就業的各項服務工作。中國就業促進會接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和民政部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中國就業促進會為EPE工程的最高指導和業務監督單位,同時為符合考核條件的學員頒發相應的權威證明。
中國大學生就業促進工程項目辦公室
為EPE工程的最高管理實施機構,工程項目辦公室設在CAC教育機構(北京加中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國就業促進會的指導下,具體負責制定工程方案和考核標準,負責各授權項目的申請審查,在全國範圍內建立區域管理中心、課程管理中心和示範實訓基地,同照工程的各種規章制度對授權機構進行全方位考核、管理。
工程證明檔案
大學生就業促進工程項目(簡稱EPE項目)自2006年啟動以來,在提升高校畢業生就業能力,拓展大學生就業渠道方面取得了較好的效果。為了進一步配合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促進會與會員單位北京加中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AC教育機構),將大力開拓創新,採取更加切實有效的措施,繼續在全國範圍內推進素質測評、能力實訓、就業服務三位一體的項目模式。EPE項目辦公室在中國就業促進會的指導和管理下,負責項目的具體組織實施和日常管理工作。
EPE工程包括:職業潛質測評、就業能力實訓、實習就業服務,三個環節為求職者提供一體化服務。
(一)職業潛質測評
旨在通過專業的CAC職業潛質測評系統,以心理測驗手段,對測評者的性格,職業價值觀等方面進行科學的評測,使求職者客觀地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徵、職業價值觀、所擅長的職業及崗位特質,明確自己適合的職業類別。同時也能使用人單位更深入地了解求職者的特徵,使得人才和崗位互相匹配,確保企業合理配置人力資源更加有效。
CAC職業潛質測評系統充分整合了職業諮詢師、測評顧問、中國科學院心理所教授、人力資源專家等多年的職業測評指導經驗,有效結合了國際上最權威的潛質優勢理論與最廣泛的人格理論,在最短時間內捕捉被測者的職業性向和潛質,不僅具備引導學生進行職業規劃的功能,更具備潛質挖掘和指導就業的功能,可廣泛用於就業指導、職業規劃、就業推薦等各環節,是目前國內唯一針對新生勞動力進行職業潛質發現的人才測評工具。“CAC職業潛質測評系統”主要包括性格測評、職業興趣測評。參加本測評的學員可以申請獲得由中國就業促進會監製,中科院心理學博士簽發的CAC《職業潛質測評報告》。
具體測評流程如下圖:
(二)就業能力實訓環節
旨在通過有針對性的對學員進行崗前技能實訓,達到企業相關崗位的要求,為學員高質量就業做好充分準備。該環節涵蓋了多行業多領域的課程,通過“實訓”手段,使學員獲得相關崗位的就業能力,為學員高質量就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就業能力實訓課程均為市場上所需求的熱門崗位,其中面授課程包括:IT信息技術類、綜合管理類、行銷策劃類、財經金融類、語言類、健康類、製造類、生產管理類、商場酒店類、國際貿易類、建築類、汽車類、設計服裝類、物流類、房地產類等共15大類105課程,線上學習課程總計6大類共40門崗位需求,包括:行政、行銷、生產、人力資源、物流等同時根據培訓市場和人才市場的需求,工程專家組將繼續整合資源開發新課程新項目。通過實訓考核的學員頒發中國就業促進會印製的CAEP《就業能力證書》。
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實訓基地進行實訓,也可以通過實訓基地購買線上課程參加培訓。
參加就業能力實訓課程並考核通過的學員,可以獲得中國就業促進會頒發的CAEP《就業能力證書》。該證書表明持有者已經通過相應的實訓考核,具備了一定的技術水平和就業能力,可以作為學員就業的憑證之一。
(三)實習就業推薦
參加工程的學員考核合格後,學員將個人信息準確錄入到“CAC人才庫”,再把企業所需求崗位與學員進行崗位與能力匹配,聯繫學員面試,面試合格後學員進入企業工作,面試不合格學員將再次推薦。學員通過“EPE就業直通車”將為每位考核合格學員6個月內提供3次就業推薦機會。並將每次推薦信息及時反饋給學生。

新銳牛仔品牌

IdoIdo品牌志在為女裝界注入一股原性熱烈的時尚風潮。 深圳市艾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南山區科技部支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總部位於中國深圳。艾度擁有一支I DO 的團隊,其中多位成員無線通信公司的研發團隊和管理層。公司致力於低成本、 全功能基帶晶片開發,專注於為移動寬頻數據卡、 和模組提供支持3GPP WCDMA(3G),HSPA (3.5G), HSPA+,TD-SCDMA 和LTE等多種標準的數據移動通信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優秀的無線產品解決方案。“無線成就非凡生活,傾聽美好生活”是艾度一直以來的企業文化。
do是杭州艾度服飾銷售有限公司旗下的新銳牛仔品牌。
品牌強調女性原性魅力,表現女性天生優勢,並且提出“IdoIdo有夠妖”的全新生活觀點。在這裡,“妖”已不再是妖嬈、艷麗、媚俗的定義,而是健康、美麗、聰慧、自信的象徵,即只有具備身材優勢、才智優勢和自信優勢的女人才能“夠格”被稱為“妖”。
這是一個良性定義,旨在引導服飾時尚潮流。
品牌設計定位於崇尚個性生活的都市知識女性。年齡層在22~32歲之間,是一個特殊的階層,習慣他人追隨的視線,總是走在時裝最前線。
IdoIdo品牌設計拋棄傳統牛仔沿襲的粗獷硬朗風格,而是融入柔美溫情細節,展現女性動感身體細節,對褶皺、鏤空、流蘇、蕾絲、小花的大膽套用,以及充滿異國風情民族風味的圖騰印花圖案是IdoIdo的迥異風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