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誘逃脫色狼

廣東東莞的這位18歲的姑娘小占那可以說的是女中豪傑。前幾天準備回老家,想把自己住的公寓房給轉租掉,上網發了一個招租信息之後,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就來看房子,但是這位來者不善,進門之後他一把勒住小占的脖子,並且用毛巾把她的手腳都捆起來。順利的劫完財之後,男子回頭一看準備順道劫個色,此時的小占臨危不懼,順勢來了一個將計就計。

案件,解說,評價,

案件

女孩子遇到劫匪大多數的時候都會被嚇蒙了,然而廣東東莞的這位18歲的姑娘小占那可以說的是女中豪傑。小占在東莞的一家髮廊工作,前幾天準備回老家,想把自己住的公寓房給轉租掉,上網發了一個招租信息之後,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就來看房子,但是這位來者不善,進門之後他一把勒住小占的脖子,並且用毛巾把她的手腳都捆起來。順利的劫完財之後,男子回頭一看準備順道劫個色,此時的小占臨危不懼,順勢來了一個將計就計。
色誘逃脫色狼

解說

占小姐:他說我現在強姦你,你信嗎?他就扯了一下衣服就沒了,然後我望著他眼睛看了半天,我說我不信。
解說:開始占小姐有些緊張,不過當她鎮定下來並觀察一番之後,發現劫匪其實是個新手,表面囂張,內心卻相當的慌張,於是占小姐打定主意先穩定劫匪的情緒。
占小姐:我說好的,這些錢你拿走吧,反正我拿回家打牌也輸了。我靠著他,他的心跳非常快。我說你不要緊張,我都沒緊張,你不要怕我跑,來來來,把我抱緊一點,我不會跑的。他一直(喘粗氣),他說你不要這樣(呼呼)。
色誘逃脫色狼
解說:在占小姐的心理攻勢下,劫匪放鬆警惕。占小姐引誘劫匪說一起到樓下吃個飯,再到銀行櫃員機把錢取了,然後你就可以打的逃走了。劫匪居然認同幫他設計的這個行動計畫,在下樓的電梯裡占小姐還故意輕輕勾住劫匪的手臂,依偎在劫匪的肩膀上,這一招連劫匪都意料不到,整個心都酥了,幾乎完全忘記了自己正在打劫。
占小姐:你看看,我靠著他,他說你不要這樣,你看他轉過來和我說話,然後還問我難道在我身上還能找到安全感嗎?我說能。
解說:但當走到小區門口時占小姐見到保全在場,知道機會來了,不能再忍了。

評價

這都什麼事,打劫還能碰上女流氓,小占姑娘一身好本領。通過保全,劫匪被當場擒獲,這位劫匪也是太傻太天真了,做人沒有點定力,你還能幹什麼事呢,就你這智商,小占要是說一聲我要嫁給你,恐怕你直接就昏過去了,劫匪對於你來說太有挑戰性了,好好做個良民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