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DVD)特價版

色戒(DVD)特價版

《色戒(DVD)特價版》是北京東方影音公司出版的作品。

基本介紹

  • 書名:二戰英魂2(4DVD)
  • ISBN:9787883010210
  • 定價:22.0
  • 出版社:北京東方影音公司
殺一個該殺的人,很難;救一個不該救的人,更難;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難上加難。
情慾,布下了命運的局……
《色·戒》是李安繼《斷背山》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後執導的首部影片。該片改編自張愛玲同名短篇小說,講述愛國女學生王佳芝使“美人計”暗殺漢奸老易,卻對老易生出愛意,在暗殺關頭助他逃走的故事。坎城影帝梁朝偉在片中扮演老易,新人湯唯扮演王佳芝,王力宏則扮演男二號鄺裕民。
這部國際矚目的新作除了備受注目的幕前陣容梁朝偉、湯唯、王力宏、陳冲以外,幕後班底同樣是鋼鐵組合,包括李安御用編劇王蕙玲、奧斯卡金像剪接提姆·史圭雅斯(Tim Squyres)、憑《愛在遙遠的附近》獲金球獎最佳配樂的亞歷山大·迪斯皮拉特(Alexandre Desplat)和《斷背山》金像攝影提名洛迪高·比亞圖(Rodrigo Prieto)。
影片獲得威尼斯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獅獎、44屆金馬獎上11項提名,最終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7個獎項,《色·戒》在2007年已經成為了一種文化。截止2007年11月6日19時,在新浪部落格上以“色戒”為關鍵字可搜尋出相關部落格文章150萬篇,加上百萬博友的眾多評論,這一數據已成功打破了新浪網影評數量最高紀錄,而這一數據還在以每天10萬篇的速度不斷增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