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的孩子

自殺的孩子

《自殺的孩子》是2011年上映的英國電影,由阿俊·羅斯導演。羅伯特·席安,艾什雷·沃特斯,菲米·奧耶尼主演。

《自殺的孩子》講述Amber想要自殺,Archie和另外七個沮喪的年輕人同她約定,一同自殺。大家一個接一個的死去,Archie發現大家根本不是自殺的而是成為了面具殺手的目標。大家終於認識到生命的可貴,Archie要為了自己的承諾和生存而戰,問題是到底誰是兇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自殺的孩子
  • 製片地區:英國
  • 導演:阿俊·羅斯
  • 類型:恐怖
  • 片長:100分鐘
  • 上映時間:2011年5月28日   
演員表,相關資訊,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Archie羅伯特·席安----
Bates艾什雷·沃特斯----
FreidaSheila Reid----
Hudson派屈克·巴拉迪----
KatieMorwenna Banks----
James傑克·多蘭----
Roger尼克·內維恩----
Helen VoraGeorgia Mackenzie----
DaveyAndrew Ellis----
Kenny傑森·馬扎----
Jasmine詹妮·雅克----
MasonReggie Yates----
Samantha愛瑪·里格比----

相關資訊

近日,英國最新恐怖片《自殺的孩子》(又名《永生的惡魔》)曝光了一組官方劇照。
劇照中有一名滿身鮮血手持鋒利刀具的女生,可是並沒有女生的正臉。從曝光的劇照和海報來看,我們知道背後的殺手就是穿著黑色連帽衛衣,偏巧跟男主角的打扮一樣,片方是在故意透露男主角和殺手有特別的關係嗎?這只是大家目前的猜想,也很有可能這是一個故意設定的懸念,影片將於10月28日上映,懸念到時揭曉…………
海報海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