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教育信息技術研究所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教育信息技術研究所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教育信息技術研究所位於俄羅斯莫斯科,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專門為教育設立的下屬機構,1997年成立。

2017年2月11日,展濤被任命為該研究所董事會主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教育信息技術研究所
  • 外文名:The UNESCO 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 Education
  • 屬性:研究機構
  • 簡稱: UNESCO IITE 
成立,管理,目標,

成立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教育信息技術研究所 UNESCO IITE (The UNESCO 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 Education)成立於第29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常務會議(1997年)。

管理

該研究所由11位董事會成員組成,由董事會制定機構的相關政策和行動計畫,其主旨是幫助成員國國家提升信息技術運用於教育的能力。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教育信息技術研究所
2017年2月11日,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教育信息技術研究所官網訊息,展濤被任命為該研究所董事會主席。

目標

IITE的目標是創建一個技術支撐的無邊界的、更具包容性的教育,為實現知識型社會和普及優質全民教育而努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