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本套書是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西班牙普拉薩與哈內斯出版社、德國斯圖加特出版社和日本講談社4家合作出版的。本套書根據日文原版翻譯。 本套書遺產按國別依照上述順序登載。同一國家內的登載順序,原則上依地圖由北向南,緯度相同的情況下由西向東。 遺產的名稱原則上依據《世界遺產名錄》上的登錄名,個別的進行了簡化和統一。 各遺產首頁的簡介中,“列入年份及標準”後帶圓圈的數字,是指該遺產與前言《人類的瑰寶——世界遺產》中介紹的文化遺產和自然遺產的列入標準相符號的款項。 在奇數頁的書眉線上,標註了該頁所介紹的遺產名稱,以及它的屬性標誌:●是自然遺產,◆是文化遺產,●◆是綜合遺產。

基本介紹

  • 書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 頁數:13頁
  • ISBN:7535025218
  • 出版社:海燕出版社
  • 開本:16開
內容簡介,圖書目錄,

內容簡介

本套書是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西班牙普拉薩與哈內斯出版社、德國斯圖加特出版社和日本講談社4家合作出版的。本套書根據日文原版翻譯。
本套書遺產按國別依照上述順序登載。同一國家內的登載順序,原則上依地圖由北向南,緯度相同的情況下由西向東。
遺產的名稱原則上依據《世界遺產名錄》上的登錄名,個別的進行了簡化和統一。
各遺產首頁的簡介中,“列入年份及標準”後帶圓圈的數字,是指該遺產與前言《人類的瑰寶——世界遺產》中介紹的文化遺產和自然遺產的列入標準相符號的款項。
在奇數頁的書眉線上,標註了該頁所介紹的遺產名稱,以及它的屬性標誌:●是自然遺產,◆是文化遺產,●◆是綜合遺產。

圖書目錄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1 北美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2 中南美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3 西亞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4 東亞·俄羅斯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5 印度次大陸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6 東南亞·大洋洲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7 北歐·中歐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8 西歐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9 東南歐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10 南歐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11 北非·西非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12 中部非洲·南部非洲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13 增補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