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音樂作品)

翻牆(音樂作品)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5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翻牆》是Robynn and Kendy演唱的歌曲,歌曲由Robynn and Kendy作曲,由藍奕邦作詞,歌曲青澀又帶點放肆的詞句寫出兩位女子肆意追夢的心態-,感覺率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翻牆
  • 外文名稱:Over the wall
  • 歌曲時長:04:39
  • 發行時間:2012-04-24
  • 歌曲原唱:Robynn,Kendy
  • 填詞:藍奕邦
  • 譜曲:Robynn Kendy
  • 音樂風格:流行
  • 歌曲語言:粵語
歌曲介紹,歌曲歌詞,歌手簡介,

歌曲介紹

2012年唱作女子新人組合Robynn and Kendy繼《小說伴咖啡》後,再以清新且熱熾的心懷,合力創作出全新廣東歌曲《翻牆》。經過重新編唱經典歌、及合力炮製出首主打後,二人默契越來越強,加上青春的靈思,-引發二人在Band 房內一筆一句,Jam出無限可能性。這首朝氣十足的《翻牆》,集合了Robynn and Kendy兩種和而不同的音樂元素,讓旋律內充斥了兩位少女的野心。《翻牆》刻畫出時下年青人為滿足好奇心而不惜越過每一道困難,四出找尋新知識的心。才華橫溢的音樂人藍奕邦借用這題目,以青澀又帶點放肆的詞句寫出兩位女子肆意追夢的心態-,感覺率真。Robynn and Kendy借著監製王紀華的幫助收到歌詞後愛不釋手,她們想不到透過短時間的溝通,這位心意靈巧的音樂人竟能準確拿揑二人的心情,“懷著赤子心一雙”、“如一雙 無枷鎖的飛馬脫疆”,以生動的文筆譜出這份跳躍的歌。加上二人合力唱作的旋律,熱血而鼓動人心。Robynn and Kendy特別想借歌曲末段雙重唱的旋律,帶動歌曲內“為青春打杖”的那份熱血。希望二人唱作的衝勁,能借歌掀起你的情緒,願意一起追夢,大膽創新,一起翻牆!
歌曲MV截圖歌曲MV截圖

歌曲歌詞

Robynn & Kendy - 翻牆
作曲:Robynn Kendy
填詞:藍奕邦
我想萬里飛翔
我想橫越這度牆
圍牆越要高 才能爬越更高
懷著赤子心 一雙
也許我的執著 也許無人可救藥
如難度更高 沿途容易跌倒
牆越厚 我越頑強
也許世態荒涼 太多預設的阻障
孩童在妄想 成人忙著構想
制止我打開心窗
未見的比看到的更 漂亮
翻牆 去覓我理想
容許我 為青春打仗
如一雙 無枷鎖的飛馬脫疆
那般 狂熱 叫嚷
以磚砌起的牆 再高也都攀得上
前途壞與好 成年人為我數
我偏要出走邊疆
被困溫室我不可以 發亮
翻牆 去覓我理想
容許我 為青春打仗
有一雙 熾熱赤子心的女生
想去見識真相
很想兩手空空去翻牆
拆下這鐵窗 容許我 溷多少的帳
如一雙 無枷鎖的飛馬脫疆
那般 狂熱 叫嚷
(nananana...)
一起拆開 面前的圍牆
來趁有大志 和氣力時 放膽想
翻牆 去覓我理想
容許我 為青春打仗
有一雙 熾熱赤子心的女生
想去見識真相
很想兩手空空去翻牆 (來讓我妄想)
拆下這鐵窗 (來讓我見識真相)
容許我 溷多少的帳 (我像去妄想)
如一雙 無枷鎖的飛馬脫疆 (我可以脫疆)
那般 狂熱 叫嚷

歌手簡介

她們是來自香港的音樂組合,正在創作著不同的音樂作品。 Robynn & Kendy 海外畢業後返港,自彈自唱在Youtube上短短時間內吸引了逾300多萬萬人次瀏覽,點擊率每刻在飆升著! 無論在FaceBook上,還是在WeiBo上,均引起廣泛高度關注。
Robynn & Kendy不但有著清新甜美與獨具氣質的外表,而且她們多才多藝,精通多種樂器。以獨特的柔和風格,讓人仿似置身於充滿著清新陽光的午後,似是久違的陽光輕輕灑在臉上,讓人溫暖而窩心。是繁囂都市中,難得的清泉與綠洲,沁人心扉。
“彈彈唱唱,只希望大家能放輕鬆心情, 由新的角度再愛上本土的音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