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二期純水岸

翡翠灣二期純水岸

翡翠灣二期·純水岸位於政府與阿特金斯聯手打造的“風情水城”範圍內,一線緊鄰金馬河、撫江河、西河三大河流,及百畝級濕地公園旁,是新津主城區容積率最低的一個項目,只有1.8,也是主城區唯一由水榭洋房和疊拼墅院業態組成的項目,總戶數316戶;純水岸,在新津“浣花溪”規劃區域內,以別墅的配套和用材,打造出別墅生活享受的水榭洋房。

基本介紹

  • 樓盤名:翡翠灣二期純水岸
  • 物業類別:公寓
  • 總戶數:316戶
  • 容積率:1.8 
樓盤簡介,樓盤圖片,

樓盤簡介

同時,引入別墅才有的大尺度的前後私家花園、地下家庭影院、私家車庫,別墅才有的獨門獨院,別墅才有的雙流線入戶和別墅項目才使用的材料。
翡翠灣二期·純水岸配有超過30%的產品帶大花園,最大的私家花園已經超過了200平米; 50%的產品實現一梯兩戶;商業與入戶大堂全部採用乾掛石材,並配備景觀電梯、五星級入戶大堂等。 翡翠灣二期·純水岸,以超萬平米的別墅級五重景觀,採用全冠移植、360度旋轉等栽植手法。7月,融信·純水岸全城首發。

樓盤圖片

翡翠灣二期純水岸翡翠灣二期純水岸
翡翠灣二期純水岸——交通圖翡翠灣二期純水岸——交通圖
翡翠灣二期純水岸——鳥瞰圖翡翠灣二期純水岸——鳥瞰圖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