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丹晨鞋襪有限公司

丹晨鞋襪有限公司創建於 1993年,是一家自主研 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中 型企業,該公司多年來一直 研發五指(趾)系列產品(五趾襪.五趾鞋),滿足消費者個性.舒適.健康的需求,是該公司永恆的心愿。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義烏丹晨鞋襪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1993年
  • 經營範圍:五趾襪
  • 公司性質:有限責任公司
丹晨簡介,丹晨文化,丹晨產品,丹晨專利,

丹晨簡介

  丹晨鞋襪有限公司創建於1993年,是一家自主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中型企業,該公司多年來一直研發五趾系列產品,從一開始生產五趾襪(五指襪),到現在研發生產出極具創意的五趾鞋五指鞋);滿足消費者個性、舒適、健康的需求,是該公司永恆的心愿。
義烏丹晨鞋襪有限公司
公司坐落於交通便利的浙江省義烏市北苑工業園區內,公司占地面積10餘畝,其中建築面積為9000多平方米。現有員工200多人,園區內既有現代化的標準廠房,又有景色怡人的休閒花園和乾淨舒適的員工宿舍及食堂。公司自成立之初,就提出大力推行現代化、人性化管理模式,從各項基礎工作抓起,以人為本,重視人才的開發。同時加大了公司新產品的開發力度,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精。到目前為止,市場銷售極為樂觀。產品遠銷於日本、韓國。面對當前激烈的市場競爭形勢,公司視產品質量為生存的生命線,在大力提高產品檔次的同時,嚴抓質量,規範生產,為下一步走品牌之路打下堅實的基礎。
公司推行人性化管理,把“共好、互利雙贏”作為企業最終的追求目標,員工生存靠企業,企業發展靠員工,丹晨願意為各方面人才提供一個更加廣闊的發展平台。顛覆傳統,我最潮流,放眼世界,丹晨五趾鞋已成為一個亮點,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個性.舒適.健康的生活。

丹晨文化

丹晨鞋襪秉承信譽、品質、創新發展理念,每年投入大量資金進行新產品研發,不斷提高公司綜合競爭力。公司自成立之初,就提出要大力推行現代化管理模式,從各項基礎工作抓起。以人為本,重視人才的開發和使用工作。同時,加大了公司新產品的開發力度,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精,到目前為止,已經開發出男女系列幾十款產品,市場銷售極為樂觀。公司推行人性化管理,把“共好”作為企業最終的追求目標,員工生存靠企業,企業發展靠員工,丹晨為各方面人才提供了一個更加廣闊的發展平台。
夏耕冬灌,春華秋實。丹晨鞋襪有限公司走出了一條創新之路,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業績。面對當前激烈的市場競爭形勢,公司視產品質量為生存的生命線,在大力提高產品檔次的同時,嚴抓質量,規範生產,為下一步走品牌之路打下堅實的基礎。
2010年,丹晨憑藉自己的創意理念和健康觀念打造了一款時尚、休閒、健康的鞋子——五趾鞋;在六月份的中國國際旅遊商品博覽會上,公司的五趾鞋因創意、時尚、健康而上了央視的新聞節目。
五趾一分,開心十分。如今,五趾鞋已成為創意產品中的一顆新星。我們堅信,憑著丹晨人的勤奮、努力、誠信、執著,丹晨的明天會愈加輝煌!

丹晨產品

在如今的生活中,越來越多人選擇做足療讓腳得到徹底放鬆。科學證明,身體的很多疾病都是可以能過腳的穴位來預防和治療的。
丹晨五趾鞋是完全根據人體的腳部形狀和穴位設計的,是當今最具舒適、健康的功能鞋。穿上它,就能隨時體驗到足療般的舒適,也不知不覺地給你的身體帶來了健康。
丹晨每一雙五趾鞋的生產,從鞋底的修邊到鞋面的縫製,再到鞋面與鞋底的合成,工藝非常複雜,主要是難在五個腳趾頭上,它不僅需要有專業的精湛技術,還需要有耐心仔細的工作狀態。整個過程的完成稱的上是一件藝術品的誕生。
丹晨公司生產的五趾鞋,鞋面採用純牛絨皮製成。水染牛絨皮,不宜沾水、鹼和油性物質。鞋裡/鞋墊採用天然真皮製成;鞋底為超軟耐磨橡膠製成,鞋面透氣性良好,穿上後腳感自然舒適,感覺柔軟,乾燥,從而可以防止腳氣的生長,五個腳趾在行走時自動按摩,無形中帶來健康。
五指鞋具有理療功能,鞋底是按五個腳趾的形狀分開一次成形,鞋面由透氣面料縫製成五個獨立腳趾,穿著者腳趾之間互相分開,感覺柔軟.舒適乾燥,抑制了細菌感染,從而防止腳氣的生長。
腳趾是人離心臟最遠的地方,五個腳趾分開後在行走時腳趾與腳趾之間就會自動產生按摩效果,從而促進了腳趾的血液循環,無形中給穿著者帶來健康,實現了鞋子的保健功能。
丹晨 五趾鞋不僅自然舒適,而且時尚個性。鞋底根據腳形設計,穿著者腳趾之間無擠壓感,每個腳趾伸展自如,腳趾骨骼不變形,腳底無刺痛,真正體驗回歸自然之感。它的新穎設計是對傳統鞋的一次革命,特別是給廣大青少年追求時尚個性化的需求。五趾分開運動設計,適宜喜歡休閒運動的人們在旅遊、慢跑、爬山、瑜珈等室內室外穿著。
義烏丹晨鞋襪有限公司
義烏丹晨鞋襪有限公司
義烏丹晨鞋襪有限公司
義烏丹晨鞋襪有限公司

丹晨專利

丹晨五趾鞋
申請號/專利號: 200920307558.9
申請日:
2009年08月07日
公開日:
授權公告日:
2010年10月06日
申請人/專利權人:
張臻
申請人地址:
浙江省義烏市稠城鎮滬江路53幢403室
發明設計人:
張臻
專利代理機構:
杭州杭誠專利事務所有限公司
代理人:
尉偉敏
專利類型:
實用新型專利
分類號:
A43B3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