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肉醬焗意粉

義大利肉醬焗意粉

義大利肉醬焗意粉是一道菜品,主要原料有意大利麵條,牛瘦肉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義大利肉醬焗意粉
  • 原料:意大利麵條,牛瘦肉餡
  • 配料:洋蔥、番茄、牛肉湯番茄糊
  • 調料:橄欖油、月桂葉,歐芹
原料:意大利麵條,牛瘦肉餡
配料:洋蔥、番茄、牛肉湯番茄糊(稠的),乾紅葡萄酒,洋蔥,大蒜。
調料:橄欖油、月桂葉,歐芹百里香、oregano各少許,鹽、胡椒粉各適量,最好帕爾馬的帕馬臣硬幹酪擦成粉適量。
做法:1、做肉醬:1、番茄切一小十字,開水燙去皮去籽切小粒,洋蔥,大蒜、切末。用橄欖油炒香。用小火炒成褐色。加入牛肉炒至同樣顏色,我在這放了一點黃油,我喜歡這個味道後加入番茄丁一起煸炒待番茄炒爛後加入紅葡萄酒和番茄糊炒勻。加入牛肉湯,鹽,各種香料,改小火,燉煮約半個小時,最後用鹽、胡椒粉調味,收汁即可。
2、同時意面放入開水鍋中煮,加少許鹽至九成熟時放入篩中慮乾水分,放入盤中,拌上橄欖油,攪拌麵條不粘粘。
3、其實鍋內放入少許肉醬加入意大利麵燒炒後裝盤,表面再加入一層義大利肉醬,最後撒入乾酪粉入提前預熱的烤箱上火烤半分鐘,乳酪味噴薄而出即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