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美食大冒險》是一部由廣州易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3D原創動畫。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是一部由廣州易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3D原創動畫。是《美食大冒險》系列動畫的第二部作品!該動畫是由行業知名的“包強”動畫團隊發起成立的原創動畫作品。它以中國的麵食為出發點融合了各種中國元素進行製作,由優秀的動畫團隊精心打造,帶領觀眾去探索神奇的食物世界,讓觀眾體驗舌尖上的動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 原版名稱:KUNGFOOD
  • 其他名稱:美食大冒險之非洲之旅
  • 集數:55集
  • 類型:TV動畫
  • 地區:中國大陸
  • 導演:孫海鵬
  • 編劇:林驚雷
  • 首播電視台:福建東南衛視、卡酷少兒
  • 其他電視台:CCTV-14、金鷹卡通
  • 製片:程海明
  • 出品:廣州易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發行時間:2015年1月
劇情簡介,角色介紹,蒸盒號船員,其他角色,分集劇情,音樂原聲,

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發生在神奇的食物世界的冒險故事。
人物集合人物集合
為了重補食物世界的創造者女媧的聖典《女媧食譜》,四海(饅頭)、包強(包子)、油萬金(油條)、巧巧(麵條)、咼奎(燒餅)、花小蕾(花捲)和鬥鬥(餃子)等一群可愛的中國食物,和他們的好友武藏(堅強的壽司武士),駕駛他們的寶船——“蒸盒號”,進行食物世界的大航海曆險。

角色演員介紹

蒸盒號船員

包強(配音:劉婷婷)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種類:包子
職能:掌帆
年齡:13
種族:蒸族
船上位置:蒸籠房
性格:衝動熱血,俠義勇敢
配物:雙節棍(可拼成一根棍子)
功力:中
弱點:水,令他發脹不能動彈。
能力:身體富彈性,不易受傷;各種新奇古怪的自創武功招數;闖禍。
麥芯能力:風暴迴旋棍,霹靂連環撞
具體介紹:作為一個包子,他一直保持著剛出爐的熱血,他閒不住,喜好武術,自創武功是他最大的愛好,他擅長用棍子和雙節棍。他是個熱心腸,愛打抱不平,總是無所畏懼,但是魯莽是他的弱點,他的行動總比腦子快,常常因此給其他人惹來麻煩,但是團隊陷入困境時,他的誤打誤撞又時常帶來意外轉機,因他的魯莽與武藏成為朋友,因他的熱心腸和大家交成朋友。
四海(配音:羅曉鄖
種類:饅頭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職能:船長
年齡:14
種族:蒸族
船上位置:蒸籠房
性格:單純執著,和善友好
配物:《食界全譜》和筆,隨時記錄。
功力:無
弱點:水,令他發脹不能動彈。
能力:領導團結蒸盒號船員,交朋友
麥芯能力:四海一心
具體介紹:他是一隻饅頭,可能是實心饅頭的原因,他是個死心眼,比較單純、執著,很孝敬師父,並且看重大家的意見,不過因其單純,他和誰都能合得來;由於執著,他總能用自己的的堅持和行動推動團隊成員的的前進成為最後解決危機的精神上的保證,並獲得大家對他的信任。所以成為了團隊的領袖,帶領夥伴們向前不斷邁進!
花小蕾(配音:雨暄)
種類:花捲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職能:清掃
年齡:11
種族:蒸族
船上位置:蒸籠房
性格:開朗調皮,古靈精怪
配物:調料包囊里取之不盡的各類炸彈。
功力:中
弱點:水,令她發脹不能動彈。
能力:調配出各種離奇怪異的藥品、炸彈;賣萌。
麥芯能力:小蕾.豪華套餐;意念力(可控制任何物體)
具體介紹:如花捲一般粗枝大葉,但小姑娘卻有著花捲固有的好看、漂亮的外形;她愛開玩笑,愛惡作劇,還喜歡製作炸藥,經常用鬼故事來嚇鬥鬥和油萬金,說真的有點調皮搗蛋,年紀幼小讓她習慣以自己的喜好做事,不分場合,不分輕重做事總會惹來不大不小的麻煩。但是她又太可愛了,沒人能長久對她生氣,古靈精怪,有點小聰明。
鬥鬥(配音:雨暄)
種類:餃子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職能:無
年齡:2
種族:煮族
船上位置:溫泉池
性格:活潑可愛,好奇心強
配物:女媧送的裡面有一條金龍魚的球(有點像武藏的魚子)
功力:未知
弱點:無
能力:能適應“煮、蒸、炸、烤”各種環境,隨時隨地能化險為夷。
麥芯能力:分身術。
具體介紹:像餃子一樣小巧玲瓏,他還不會說話,作為一個未成年的孩子他太調皮淘氣了,但也讓人感受到他的可愛,他也像所有的孩子一樣活力無限,總是跑來跑去,動這動那,沒有半刻消停。這么小的孩子當然沒法保護自己,然而餃子鬥鬥又似乎天生能抵禦任何傷害,再大的危險也不能傷他分毫,正是他的頑皮可愛,使故事充滿活力,也許鬥鬥身上還有很多未知等待我們來開發。
伊巧巧(配音:佟心竹)
種類:麵條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職能:舵手
年齡:30
種族:煮族
船上位置:蓮花溫泉池
性格:強勢獨斷,外剛內柔
配物:笛子(近戰用笛子,遠距離攻擊時笛子變成弓。)
功力:高
弱點:火或者乾熱的天氣,會使她變的乾枯僵硬。
能力:團隊中水性最好的,身體具有很強的柔韌性。
麥芯能力:麵條龍捲,麵條迴旋,流星箭雨
具體介紹:正如一碗好麵條要筋道一樣,巧巧個性是屬於強悍一類的,總是照顧鬥鬥,像姐姐一樣親切。她的能力強,會掌舵,武功高強,識水性,能力同樣十分傑出,表面凶凶的,事實上關心每個夥伴,不會丟下每一個人。只是她過於傲慢和武斷,原本不喜歡貪生怕死,例如油萬金,愛將自己的想法強加於別人,有時會為大局著想,但問題是她的決定並不一定都是正確的,有時獨斷專行很容易會將團隊帶入困境,但因為她的成熟穩重,使大家更加團結。
咼奎(配音:孫堯東
種類:鍋奎大煎餅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職能:後勤修補工
年齡:36
種族:烤族
船上位置:碳烤屋
性格:忠實憨厚,無主見
配物:各種尺寸的錘子和修理工具
功力:中
弱點:水,水會讓他發軟膨脹。
能力:身體堅硬,力氣大,不怕火烤,高溫天氣時比較亢奮;可在特殊時段代替巧巧掌舵;修修補補。
麥芯能力:火焰護體,烈火震地錘,金鐘罩。
具體介紹:作為一個乾硬的烤麵餅,他的確很踏實厚重,而且夠勤奮細心,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後勤部長,發現了蒸盒號的各種用途,並使得船得到很好的維護保養,使遠航得到了保證;有時能觀察到關鍵問題;戰鬥時是絕佳的防守專家只是太羞於表達,過於為別人著想,太過順從別人的意見,不能堅持自己的想法,往往被人忽略。
油萬金(配音:來建軍)
種類:油條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職能:掌帆
年齡:38
船上位置:油鍋池
性格:貪婪懶惰,膽小滑頭,機智聰明
配物:算盤,算珠可飛出傷人,不過命中率實在不高。
功力:未知
弱點:水,令他軟癱,失去行動能力。
能力:身體像橡皮般富有彈性,可延展拉伸;裝死;用算盤算卦。
麥芯能力:吉凶點鈔手,五行乾坤珠
具體介紹:作為一根老油條,外表光滑,性格狡猾,辦事圓滑,是他的特點。懶懶散散,坐時翹著二郎腿搖動著拖鞋,站時總想找東西依靠;愛裝成專家的樣子發表意見;害怕時躲在其他夥伴身後。然而所有表象的背後後萬金其實也是個武功高手,雖然貪小便宜的毛病總是然他成為夥伴的詬病,也時常因此是團隊陷入困境。不過萬金就是萬金,還多次他的狡猾還給夥伴們幫了大忙。
三文新助武藏(配音:孫堯東)
種類:三文魚子壽司卷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職能:偵查員
年齡:15
船上位置:桅桿瞭望台
性格:重情守信,謹慎沉靜
配物:魚骨武士刀(後經過海底寒冰修補)
功力:高
弱點:火或者乾熱的天氣,會使他異常虛弱,對雞蛋過敏。
能力:優秀的第六感,刀法精純,善使飛鏢(除非意外否則命中率絕對保證)。
麥芯能力:迎風斬,雙刀迎風斬,極寒飛魚斬。
具體介紹:壽司冷食堅韌的特點讓他異常冷靜敏銳,武功好,擅長用飛鏢,為成為一個優秀的劍客在努力。任何時候他都能保持心無雜念,一切以完成任務為準則,是個絕佳的行動執行者。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問題,武藏有強迫症傾向,他太有條理,不能容忍任何雜亂的東西,過於拘泥步驟套路,讓他有時候顯得呆呆傻傻的。但他的謹慎,堅持不懈,幾次幫助了大家脫離危險。

其他角色

塔么於
種類:胖頭魚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職能:海盜老大
年齡:24
居住:悲劇號
性格:乖戾
配物:豆角刀,一拍刀身,裡面豆子暗器飛出傷人。
功力:普通
懼怕的東西:比他強的人
特殊能力:任何條件下都能倒霉,能找來一堆親友團和同行助陣

  
偏口陳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種類:胖頭魚
職能:掌舵
年齡:17
居住:悲劇號
性格:遲鈍,忠心
配物:大棍子
功力:普通
懼怕的東西:塔么於
特殊能力:健忘、任何條件下都能倒霉

  
齙牙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種類:胖頭魚
職能:升帆
年齡:19
居住:悲劇號
性格:奸猾,自戀
配物:魚叉,牙刷(卡納克神廟裡撿的)
功力:弱
懼怕的東西:塔么於
特殊能力:任何條件下都能倒霉

  
對眼
美食大冒險第二季
種類:胖頭魚
職能:升帆
年齡:19
居住:悲劇號
性格:保守,順從
配物:魚叉
功力:弱
懼怕的東西:塔么於
特殊能力:任何條件下都能倒霉,隨時隨地能看重影

分集劇情

第01集 歸墟之下
  食物世界的大航海曆險還在繼續,巧巧幫助隊友逃脫,自己卻遭到了圍攻。而逃回寶船的其他食物,也由於水母的出現陷入危機。原來水母的目的竟是搶走“蒸盒號”並征服世界,水母以巧巧作為人質威脅大家交出聖船。
第02集 新生之戰
  四海等人掉入歸墟中,女媧用麥芯粉幫它們重塑了身體。四海將食譜被燒毀和菲娜想利用歸墟毀滅世界的事告訴了女媧。擁有全新身體的食物們擁有了更強大的力量,女媧將拯救世界的任務交給了它們。
第03集 全新的旅程
  四海等人打敗了菲娜。就在它們狂歡的時候,菲娜清醒過來發動襲擊,除花小蕾以外的人都被抓走了。花小蕾和鬥鬥一怒之下使出麥芯力量,救出夥伴們,最終在大家的合力攻擊下,徹底擊敗了菲娜。
第04集 初登大陸
  大家乘船出發,四海覺得自己不會功夫拖了後腿,於是讓大家幫他特訓。誤以為四海在胡鬧而生氣的巧巧被大家批評沒有女人味,這讓巧巧感到失敗。此時武藏發現前方有陸地,然而登上大陸的它們引起了當地人的恐慌……
第05集 千年封印
  海盜魚一夥也來到這片大陸,它們意外發現了“寶貝”。四海等人被當地人圍攻,雙方大戰一場,四海只好拿出食譜說明來意。而被海盜魚一夥摔壞的“寶貝”里竟然封印著麵條邪魔瓦姬特的元神?!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音樂原聲

蒸盒號之歌》(The Steamer Song)
作詞:林驚雷
作曲:欒 慧
歌詞:
朝陽金燦燦 海浪輕搖晃
起航號吹響 要快點升起船帆
別這樣著急 讓我再躺一躺
萬叔要是在偷懶 就罰他去洗甲板
奎叔 該你唱了 啊 俺不會啊
海風真悠揚 啷個哩個啷個隆
來到船頭看一看 天高開闊雲舒展
天氣好又怎樣 不如回鄉尋夢鄉
萬叔要是在偷懶 就罰他去站夜班
腳底晃 頭昏脹
蒸盒號乘風又破浪
把好舵 保持航向
不畏艱難勇敢闖蕩
天蒼蒼 海茫茫
朝著夢鄉從不偏航
蒸盒號 跨重洋
嶄新的世界就在前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