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莎·芭頓

美莎·芭頓

米沙·巴頓(英語:Mischa Barton,全名:Mischa Anne Marsden Barton),女,1986年1月24日出生於英格蘭,英國裔美國籍電影、電視、舞台演員。在電視劇《O.C.》飾演Marissa Cooper一角最為人熟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莎·芭頓
  • 外文名:Mischa Barton
  • 國籍:美國
  • 出生地:英國
  • 出生日期:1986年1月24日
  • 職業:演員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主要作品,

早年經歷

米沙·巴頓在1986年於英國英格蘭倫敦哈默史密斯出生。她母親是Nuala Quinn愛爾蘭攝影師,父親保羅·馬斯登·巴頓(Paul Marsden Barton)是英格蘭外匯經紀,有兩個姐(妹)─哈尼亞(Hania)和佐伊(Zoe)。她在4歲時移民至美國紐約州紐約市,在2006年2月3日歸化為加州洛杉磯人。她在2004年於曼哈頓的專業兒童學校(Professional Children's School)畢業,在2006年夏季入讀倫敦的皇家戲劇藝術學院(Roy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

演藝經歷

米沙·巴頓處女演出的作品是托尼·庫什納(Tony Kushner)編劇的外百老匯音樂劇《斯拉夫人!》(Slavs!),當時只有9歲。她首部主演作品是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詹姆斯·拉派恩(James Lapine)的戲劇《12個夢》(Twelve Dreams)。她的處女電影是1997年上映的《Lawn Dogs》。

主要作品

《狗臉的日子》(Lawn Dogs)
《諾丁山》(Notting Hill)
《靈異第六感 》(The Sixth Sense)
《魔掌》(Paranoid)
《哈啦辣美眉》(Skipped Parts)
《少女情懷總是攣》(Lost and Delirious)
《性愛K他命》(Tart )
《魔界重生》(Octane)
《橘郡風雲》(The O.C.)電視劇
《[[]]》(Julie Johnson)
《怨女四十》(The Oh in Ohio)
《戒情人》(Closing the Ring)
《處女地》(Virgin Territory)
《牆裡有鬼》(Walled In)
《回鄉之旅》(Homecoming)
《新烏龍女校》(St Trinian's)
《高中校長暗殺事件》(Assassination of a High School President)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