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天堂第二系列

美妙天堂第二系列

在新一季,偶像主題樂園的Pripara的世界,新地區“Dream Theater夢想劇場”開園在這裡一向以三人組隊的live試鏡升級為五人組隊蜜柑和朱香等人,能和啦啦她們成為朋友嗎?還是成為對手呢?春天開始的Pripara新一季的展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妙天堂第二系列
  • 外文名:pripara
  • 主要配音茜屋日海夏芹澤優久保田未夢
  • 原版名稱:プリパラ
  • 首播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 播放期間:2015/4月-未定
  • 動畫製作龍之子工作室
  • 原    作:不知
  • 導    演:森脅真琴
  • 網路播放:NICONICO生放送(日本)
  • 編    劇:土屋理敬
  • 角色設計:未知
  • 出    品:東京電視台,Pripara製作委員會
  • 作畫監督:未知
  • 發    行:Avex Pictures
  • 音    樂:齊藤恆芳
故事簡介;
誰都可以成為偶像主題公園pripara。主人公真中啦啦,隊友們來說,庫瑪哪裡在那裡人氣急劇上升的偶像小組【SOLAMI SMILE】而活躍。
那個美妙天堂上久圍的新區開園了!夢劇院命名的現場會場,吊飾很導改變運生命的五人組最高LIVE,pripara最大級活動開催。
pripara偶像們在這個新的活動,生命的五人組是誰、哪個隊的夢劇場最高LIVE見過嗎?
新偶像也登場了,偶像的主題公園pripara的新一季偶像開催了!
priparapripara
主要人物;
姓名:真中啦啦
羅馬音;Manaka Laala
聲優:茜屋日海夏
衣服品牌:JWinkler Ribbon
介紹:本作女主角,見習偶像。就讀私立帕布莉卡學園(私立パプリカ學園)國小部5年級生。最先登場於姊妹作《美妙旋律全星選拔》。可愛系女孩。主要的穿著品牌為TwinkleRibbon。平時外貌髮型為淡紫發,性格明亮活潑,很積極地結交朋友,為朋友著想的心情比別人強大一倍。口頭禪是“明白!”(かしこまっ),在答應別人事情時會在眼前做出剪刀手勢。故事開始時對“美妙天堂”感到興趣,但礙於校規想放棄,卻意外進入美妙天堂並與米蕾組隊出道。本人沒有自覺,但她擁有傳說中的“PrismVoice”(プリズムボイス)。
換裝變化:在美妙天堂的造型會變成長發雙馬尾,身高也增長與中學生的模樣。
啦啦啦啦
姓名:南米蕾
聲優:芹澤優
羅馬音Ninami Mireni
衣服品牌:CandyAlamode
介紹:本作女主角,初登場與第一話。就讀私立帕布莉卡學園中學部1年級生。流行系女孩。頭腦清晰、成績優秀。身任風紀委員長。口頭禪是“預計之內”(計算どおり)、“預計之外”(計算外)。偶像身份時的語尾口癖是「PRI」(ぷりっ),但平時形象並不會使用。在校內以風紀委員的身分與嚴厲的個性掩飾偶像身份,直到與啦啦組隊讓啦啦成為第一個知道她的身份的人。
換裝變化:平時外貌為棕發馬尾並配戴眼鏡的平凡樣貌,在美妙天堂時則是完全不同的黃色短髮碧眼(眼睛下放略帶粉色)造型。
米蕾米蕾
姓名:北條索菲
聲優:久保田未夢
羅馬音;HoJo Sophie
衣服品牌:Holic Jrick
介紹:本作女主角,初登場與第一話。有著紅色長直發的少女。就讀私立帕布莉卡學園中學部2年級生。酷炫系女孩。從年幼時候開始就擔任偶像職務活躍於“Pripara”中。擁有頗高的人氣與知名度是學校里同學們的崇拜對象。事實上在沒有最愛的梅乾(索菲以「RedFlash)」代稱之)的時候(這種狀態被小兔稱為“Fancy”狀態),會變得頹廢沒幹勁,體力極差,能吸引動物。此事在支持者面前是最高機密。是個看一遍舞蹈動作就能完全記住的天才。大多生活作息需要姐姐和親衛隊協助,也是名超級路痴。在“Fancy”狀態時口頭禪是「噗休~」
換裝變化:平時外貌與偶像形象並無太大差異。
索菲索菲
姓名:東堂詩音
聲優:山北早紀
羅馬音;Todo Sion
衣服品牌:Baby Monster
介紹:初登場與第十三話。私立帕布莉卡學園中學部1年級生。在美妙天堂時有著紫色歪馬尾造型。世界圍棋錦標賽五連霸・學生冠軍。會以冷靜沉實的性格、讀取氣場與潮流來取得勝負的進攻冒險系少女。圍棋用語和四字成語的口頭禪總是掛在嘴邊。因認為業界已沒有對手而暫告別圍棋界,轉向美妙天堂發展。好像因為被米蕾貼了一張違紀單以及與米蕾同是團隊中的智囊的緣故,所以經常和米蕾作對。
換裝變化:平時外貌與偶像形象並無太大差異。
詩音詩音
姓名:桃樂絲·威斯特
聲優:澀谷梓希
羅馬音;Dorothy West
衣服品牌:Fortune Party
介紹:初登場與第十一話。有父親加拿大血統與母親日本血統的混血雙胞胎。私立帕布莉卡學園中學部1年級生。特徵是藍色短髮與藍眼睛。性格明亮、精神飽滿;處事毫不猶豫、充滿魅力。儘管看似是天生的明星相、但卻有像小惡魔的一面。第一人稱「我」(仆)。初登場時應徵美玲的偶隊伍的缺額,因為希望莉安娜一起加入的要求被拒絕,與小兔合作誓言打敗「SoLaMi♡SMILE」
換裝變化:平時外貌與偶像形象並無太大差異。
桃樂絲桃樂絲
姓名:莉安娜·威斯特
聲優:若井友希
羅馬音;Reona west
衣服品牌:Fortune party
介紹:初登場與第十二話。私立帕布莉卡學園中學部1年級生。與桃樂絲是雙胞胎。特徵是粉紅色短髮與粉紅眼睛、左眼角有痣。性格文靜、待人隨和;沒有桃樂絲便會畏縮不前,什麼事也做不好。口頭禪是「如果桃樂絲做○○的話、我也……」和「放輕鬆~」。第14集與東堂詩音,桃樂絲組成三人組。意外的是一位男生,因為從小就和桃樂絲穿套服,為此非常女性化。18集與索菲交換了朋友卡,原因是索菲告訴了他人們真正喜歡美妙天堂的理由,並幫助了他做出了新的MakingDrama(製作戲劇)。
換裝變化:平時外貌與偶像形象並無太大差異。
莉安娜莉安娜
姓名;白玉蜜柑
聲優;渡步優衣
衣服品牌;未知
介紹;懷疑自己是不是神的使者的天使系偶像,為了來解決朱香的詛咒。
橘子橘子
姓名;黑須茱香
聲優;牧野由依
衣服品牌;未知
介紹;覺得自己是來自魔界的使者的惡魔系偶像,想馬上解決詛咒的煩惱女孩。
茱香茱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