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上錯身第二季

2010年的歐美劇,主演:BrookeElliottMargaretChoJacksonHurst。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女上錯身第二季
  • 製片地區:美國
  • 首播時間:2010-06-06
  • 導演: James Hayman
  • 主演:BrookeElliottMargaretChoJacksonHurst
  • 集數:13
  • 類型:喜劇
基本資料,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基本資料

海報海報

劇情簡介

美麗的模特Deb由於一次意外喪命。在去到天堂後,她因為和她的守門人Fred起爭執按動了返回人間的按鈕。但是意外再次發生,她居然上錯了身。進入了一個肥胖但又聰明能幹的律師Jane的身體。沒有了美貌的Deb要如何在人間生活,她又要如何才能找回自己的過去呢?在守護天使Fred的幫助下她開始作為Jane生活。

分集劇情

第1集
  上一季的末尾,簡的丈夫伊森意外出現,同時由於簡向地方檢察官控告了她的委託人,面臨撤銷律師資格。簡回到辦公室領取工資,被泰麗告知在沒被撤銷律師資格前仍需要繼續無償法援工作。  簡接手的是一起母親控告保險公司的案件。傑琪患有先天性心臟肥大,要儘快手術。傑琪的媽媽買了保險,傑琪也在受益親屬之列,但保險公司以手術仍在試驗階段為由,拒絕支付費用。庭審時一切順利,傑琪的媽媽看到了成功的希望。  為了傑琪,泰麗告訴簡希望她爭取一切繼續律師資格,並且泰麗讓Tony做簡的代理律師。在庭審時,金意外以控方證人出現,讓簡陷入不利境地。格雷森請求派克幫助簡,卻遭到派克的拒絕。
第2集
  簡多次給Tony留口信,但一直沒有回應。簡這次接手的案件是一位母親起訴她的前兒媳。這位母親的兒子丹尼爾於九年前的一次飛機失事後失蹤,丹尼爾的妻子要求批准丹尼爾死亡,而丹尼爾的母親反對。庭審後,簡無意中遇到了丹尼爾。原來丹尼爾這九年一直處於失憶狀態。丹尼爾想恢復到九年以前的生活,但他的妻子琳賽卻已與卡爾再婚,兒子諾亞也得到卡爾很好的照顧。丹尼爾想申請諾亞的共同撫養權,但他看到了諾亞和琳賽幸福美滿的生活,並且他得知他的失憶症很有可能會復發,於是丹尼爾選擇撤訴。  簡看到Tony與一位女性共進午餐,火冒三丈,破壞了他們的午餐。後被Tony告知那是他的一次面試,而簡十有八九破壞了他的面試。Tony告訴簡他們之間已經結束。一位知名的男性周刊專欄作家喬納森諾伯,也是派克的偶像成為金的新委託人。後得知喬納森諾伯只是筆名,而真正的作家是一位女性,叫蘇珊塞姆勒。她與她一位失業酒保簽了契約,把他的照片作為喬納森諾伯的照片。沒想到隨著喬納森諾伯的出名,這位酒保也到處參加活動,肆無忌憚。蘇珊塞姆勒想要派克和金制止這位酒保。第一次協商不歡而散。  而第二天蘇珊塞姆勒發表了微博,把事實公之於眾。雜誌的代言人找到蘇珊塞姆勒,轉達了讀者對她的支持,並增加了三年專欄的契約,以她的原名。弗萊德的優秀表現,被金聘為正式助理。簡非常不解。弗萊德告訴簡,守護天使才是他最重要的工作,而金的助理所坐的位置是最容易看到簡的位置。簡在夢中被黛比告知今天是她的生日。斯蒂絲告訴她格雷森以黛比的名義舉辦了一場生日聚會,但簡沒有邀請,不能去。聚會窗外,簡和黛比看著格雷森為黛比慶生。
第3集
  簡接到一位女士Maria的離婚案。簡發現Maria的丈夫Charles與一位名叫Emily的女人關係曖昧,併購置房產。而Emily也找到簡,告訴簡她是Charles的妻子。簡讓Maria和Emily共同起訴Charles欺詐,而Charles的代理律師是Tony。兩次的庭審,Tony竭力為Charles塑造了情聖的形象,爭得了陪審團的理解,簡處於劣勢。而泰麗幫助簡找到了突破口。Charles未婚妻的出現讓Charles原形畢露,簡幫Maria和Emily贏得了官司。而在雙方律師私下解決的時候,Tony和簡由爭吵到重歸於好,並親吻在了一起。  金的朋友Caitlin找到金尋求幫助。Caitlin領養了Luna的孩子,三個周之後,卻被Luna抱走。在與Luna及她的代理律師見面時,Luna提出簽署收養孩子協定時她處於產後抑鬱,不具有效力。庭審時,Luna的男友出現在旁聽席,由於孩子父親的出現,金和Caitlin陷入困境。而法庭外,金髮現沒有收入的Luna卻開著好車,她懷疑Caitlin給了Luna好處。經過金的努力,她發現Luna的男朋友把孩子當成提款機,通過賣孩子來賺不義之財。Luna極為氣憤,攆走了她的男友,孩子又回到Caitlin的家中。弗萊德無意中發現金在使用試孕棒,他告訴了簡金懷孕的訊息,並根據推算,孩子是格雷森的。簡很難過,但還是去恭喜格雷森。後來金髮現沒有懷孕,便告訴了格雷森,弗萊德也把這個訊息傳達給簡。
第4集
  一位八歲女孩蘇西的母親由於自己的女兒在籃球隊受到不公平待遇而打了教練,被教練告上法院。格雷森和金為這位母親辯護。庭審時,教練聲稱頸部嚴重受傷,並且他那樣做只是為了激勵蘇西。陪審團似乎要支持教練。而簡無意中發現這位教練是黛比在格雷森之前交的男友,在他們以前的合照中,簡找到了這位教練早在四年前同樣部位受傷的照片。簡把照片偷偷放在格雷森桌上,幫助格雷森和金贏得了官司。  在Tony和簡的晚宴上,泰麗打來電話,讓簡去為她和她的堂弟愛德華保釋出來。原來泰麗是因為停車罰款單未繳清受拘,愛德華為她爭辯,被以妨礙公務為由逮捕。在簡的幫助 ,泰麗和愛德華都無需牢獄之災。但就在愛德華出法院的時候,警方又因沒有愛德華的資料為由要把愛德華驅逐出境。愛德華的父母早已不在,一直由泰麗的母親李夫人撫養愛德華。泰麗和簡找到李夫人想了解愛德華父親的情況。李夫人告訴簡愛德華的父親是美國士兵。這樣簡認為根據美國血統法則,只要能證明愛德華父親的美國身份,愛德華自動就成為美國公民。可在法庭上,泰麗告訴簡,完全找不到任何愛德華父親的訊息。因此愛德華被宣布遣送回國。  簡找到李夫人,懇切交談。最終李夫人說出愛德華父親的真實身份,簡在最後一刻向法官為愛德華爭取到政治避難,愛德華可以繼續留在美國。Tony與簡關係逐漸走上正軌,Tony在簡家裡留宿。第二天Tony榮升為助理美國檢察官。簡和Tony都很開心。但是晚餐的時候,Tony告訴簡他被調往華盛頓,他希望簡能跟他一起去。簡拒絕了。Tony和簡擁抱後分別。斯蒂絲告訴簡格雷森打算搬家,簡有些難過。而格雷森發現無論走到哪兒,黛比都與他同在,因此不再打算搬走。派克對金開始有感覺,並屢屢向金示好,而金也感受到派克的暗示,最後在派克的辦公室,兩人吻在一起。
第5集
  簡的母親被指控攻擊行為,擾亂社會治安和不當裸露。簡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而簡的母親似乎看起來毫不在意。在法庭上,簡的母親極為不配合,讓簡陷入尷尬。法官準許簡的母親獲保釋,但要求簡一直監護她,並帶她去做心理評估。簡找到她的父親,希望父親能陪母親一起去看心理醫生,在簡的勸說下,父親同意了。簡的母親被測出患有雙重人格,簡的母親不想接受治療。在簡的真情流露下,簡的母親打開心結,打算接受治療,同時簡的父親也願意陪伴簡的母親找回自己。  格雷森的辦公室闖進一位老師Joan Finer,她要控告一家進行龐氏騙局的Adams。 Adams騙走了她的所有積蓄,負責人卻免收牢獄之災。由於格雷森的父親曾經有過同樣的遭遇,所以格雷森很是在意這起官司。在控辯雙方見面時,格雷森意外的不冷靜,言辭激烈,讓對方憤而離席。 派克讓格雷森停止辦這個案子。而格雷森堅持要做下去。  格雷森有些鬱悶,他找到簡,簡為他指出一個辦案的思路。格雷森順著簡的思路,發現 Adams的欺詐性財產轉讓行為。順利達成雙方的協商,幫助Joan Finer拿到了她的錢。弗萊德的一次遲到,讓他發現金和派克接吻的痕跡。由於弗萊德的多次遲到,金要求弗萊德去學駕駛。泰麗陪著弗萊德學車時,把他們的車攔下的女警官對弗萊德頗有好感,要求約會。弗萊德有些糾結,最終向那位女警官說出他其實有喜歡的人,女警官氣憤離去,約會泡湯。
選集
選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