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WGAB北極星級破冰船

美國WGAB北極星級破冰船是美國海岸警衛隊的重型極地破冰船。美國海岸警衛隊有三艘WGAB北極星級破冰船,分別為“希利”號、“北極海”號和“北極星”號, 是美國目前擁有的3艘極地考察船之一,

簡介,現狀,

簡介

美國海岸警衛隊徽章美國WGAB北極星級破冰船是美國海岸警衛隊的重型極地破冰船。美國海岸警衛隊有三艘WGAB北極星級破冰船,分別為“希利”號、“北極海”號和“北極星”號, 是美國目前擁有的3艘極地考察船之一,為了加快探測北極的步伐,美國國會正在討論為海岸警衛隊撥款87億美元,其中1億美元用於3艘破冰船的維護。同時,國會還考慮再建造兩艘破冰船。“北極海”號和“北極星”號目前還處於維修和停航狀態。
美國海岸警衛隊徽章美國海岸警衛隊徽章

現狀

希利號重型破冰船“希利”號是美國時下最新、最強的破冰船,2000年起服役,主要服務於北極科考。“北極海”號和“北極星”號均是從上個世紀70年代起服役至今的破冰“老兵”,如今已勞累過度,今後預計需要花費數以百萬計美元保養和維修。  
希利號重型破冰船希利號重型破冰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