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NC乳清蛋白粉

美國GNC乳清蛋白粉

GNC(General Nutrition Centers)營養中心於1935年創立於美國賓州匹茲堡。GNC為全球聞名之優良營養食品公司,全稱General Nutrition Center(通用營養中心),在美國是專門銷售以營養(Nutrition)觀念為出發點,對人體有益、維持基本生理功能的商品,GNC在全球40多個國家擁有5000多家連鎖店,500多萬個金卡會員,是全世界最大的健康與營養食品連鎖專賣店之一。曾連續十四年被著名雜誌《Entrepreneur Magazine》評為美國維生素及營養食品特許經營商第一位。在亞洲地區包括新加坡、台灣、菲律賓、日本、馬來西亞、印尼、泰國、香港等地,均設有GNC連鎖店專賣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國GNC乳清蛋白粉
  • 主要食用功效:維持基本生理功能
  • 適宜人群:體質差和體制偏弱的人士,正在長身體的少年兒童,免疫力和抵抗力低下,孕婦及產婦,病後術後康復期的人士,等亞健康狀態下的人士
  • 儲藏方法:常溫儲存
產品簡介:,營養成分:,適合人群:,食用方法,質量檢測,

產品簡介:

品牌: GNC/健安喜規格: 1磅
美國GNC乳清蛋白粉美國GNC乳清蛋白粉
是否為保健食品: 普通膳食補充劑
適用年齡: 3歲以上人群
保健功能: 增強免疫
包裝方式: 單瓶裝
產品劑型: 粉劑
產地: 美國

營養成分:

產品成分
Alanine丙氨酸 1550 mg
VC Arginine精氨酸 500 mg
Aspartate天門冬氨酸 2300 mg
Cysteine半胱氨酸 310 mg
Glutamate谷氨酸 3290 mg
Glycine甘氨酸 700 mg
Histidine組氨酸 360 mg
Isoleucine異亮氨酸 1240 mg
Leucine亮氨酸 2300 mg
Lysine賴氨酸 1770 mg
Methionine蛋氨酸 350 mg
Phenylalanine苯丙氨酸 580 mg
Proline脯氨酸 1380 mg
Serine絲氨酸 1360 mg
Threonine蘇氨酸 1580 mg
Tryptophan色氨酸 40 mg
Tyrosine酪氨酸 450 mg
Valine纈氨酸 1330 mg

適合人群:

1、體質差和體制偏弱的人士;
2、免疫力和抵抗力低下,容易疲勞和生病的人士;
3、正在長身體的少年兒童,尤其是體質偏弱、胃口不好、挑食偏食的少兒;
美國GNC乳清蛋白粉美國GNC乳清蛋白粉
4、孕婦及產婦;
5、病後術後康復期的人士;
6、亞健康狀態下的人士;
7、健身及控制體重人士;
8、為健康改變飲食方式者(每天少攝入部分肉食,取代之一匙高品質乳清蛋白粉。)

食用方法

每日1-3次,每次1湯匙乳清蛋白粉(29克)用8盎司(約250ml) 溫水或涼開水,攪拌均勻直至溶解,亦可溶解在飲料、牛奶、湯水中飲用。(為避免遇高溫後蛋白質凝固、變性,請勿用超過60度熱水沖調,適宜溫度為0-50度)

質量檢測

GNC品牌的質量專家每月對產品要執行15,000 多項檢測。產品將接受下列七種檢測以確保質量,質檢的種類包括:(1)、溶解檢測:檢查營養物質的溶解能力。(2)、崩解檢測:確保營養片崩解的時間不超過30 分鐘。(3)、微生物控制檢測:檢查平板細菌總數以及是否存在病原體。(4)、大量營養元素檢測:檢查脂肪、纖維、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5)、微量營養元素檢測:確保標籤上標明所有維生素、礦物質以及其他營養物質的正確含量。(6)、原料檢測:確保原料質量符合營養片的製造要求。(7)、穩定性檢測:檢查營養片的存放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