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重案第二季

美國重案第二季

ABC正式宣布續訂《美國罪惡》第二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國重案第二季
  • 外文名:American Crime Season 2
  • 類型:劇情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該劇由剛剛獲得奧斯卡獎的電影《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的編劇John Ridley打造,故事描述一起帶有種族色彩的謀殺案及隨後的審判過程給所有相關人員造成的影響——包括受害人及其家人、罪犯及其家人等。當一對住在莫德斯托市的夫婦遭人入室行兇後,由此引出的社會問題在當地引發強烈反響,人們將它視為反映當代美國人種族觀、階級觀和性別政治的一面鏡子。
美國重案第二季

分集劇情

第1集
  萊蘭中學是一所貴族學校,學生的家裡條件大多非常好,升學率也非常高。布萊恩女士想方設法把兒子泰勒弄進了這所高中。結果泰勒因為性格內向不合群,又加之申請了助學金,被同學們稱為白人垃圾。泰勒的老師蕾德建議泰勒申請大學,但是泰勒卻不想申請任何一所大學,因為他付不起學費。回家後泰勒跟布萊恩說他不該去萊蘭中學的,布萊恩說這個學校能讓他考上大學,便不理泰勒的胡言亂語,只是以為泰勒和女朋友艾薇生氣了。漢森叫走了正在上課的泰勒,把布萊恩也叫到了學校,漢森委婉的跟布萊恩說網上有一組泰勒的照片,非常不雅,所以學校決定讓泰勒停課三周。布萊恩好奇是什麼樣的不雅照片,漢森說還是讓泰勒拿給她看吧。布萊恩氣勢洶洶的帶走了泰勒,出了校門,泰勒卻不坐布萊恩的車,而是自己跑了回去。泰勒回家後還是什麼都不肯跟布萊恩說,布萊恩無法,只能找到艾薇,艾薇給布萊恩看了那些照片——泰勒被性侵後拍下的照片。艾薇說當時她和泰勒兩人一起去參加籃球隊的派對,泰勒跟打籃球的男孩子在一起,留下艾薇和一些女生在一起,那些女生看不起艾薇,因為艾薇穿的衣服不夠高檔。艾薇無法忍受,就去找泰勒,結果找到泰勒的時候,發現那些男生圍著泰勒,拍下了這些照片。布萊恩說泰勒和艾薇都應該為這件事感到恥辱。布萊恩在家裡等著泰勒回來,告訴泰勒她已經看到那些照片了。布萊恩指責泰勒,因為他太蠢,而被學校開除,泰勒說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當時喝了點酒,後面的事情他就不太清楚了。泰勒哭著跟布萊恩說他太羞愧了,他感覺有人對他做了什麼。母子兩人抱頭痛哭。布萊恩想讓學校調查此事,就來到學校找到了校長。布萊恩說她覺得是有人給泰勒灌了毒品,然後有人侵犯了他。校長聽了布萊恩的話後說學校會盡力調查這件事,但是在事情沒有水落石出之前,希望布萊恩不要出去說。過了幾天,布萊恩又來到學校,校長說如果泰勒的課業上需要幫助,學校的老師可以通過網路進行遠程上課,布萊恩只想知道學校關於泰勒被強姦的事情調查的怎么樣了,校長告訴布萊恩的謹慎用詞,現在沒有證據表明泰勒不是自願的,布萊恩無法相信學校給出這樣的答覆,校長接著說道,學校有心理諮詢室,他們母子都可以去尋求幫助。布萊恩見校長不打算深究此事,拿了東西就離開了,一邊走一邊想著網路上關於泰勒的照片,最終決定求助警方。
第2集
  警察得知強姦案的受害人是個男孩,也暗暗吃驚。提醒布萊恩,帶泰勒去醫院去做個檢查。布萊恩勸泰勒說出那天的事情,泰勒卻什麼都不肯說,他只想讓這件事趕緊過去。但是布萊恩卻說不行,如果消無聲息的過去就正中了他們的下懷。泰勒終於被說服,去醫院接受了檢查,在檢查過程中,泰勒又想起了那天的情形。醫生建議布萊恩去檢查一下泰勒是否有愛滋病,還讓布萊恩把事發當天泰勒穿的衣服封好後送到警局。萊蘭中學的校長萊斯利認為泰勒被強姦是個謠言,但是既然這個案件已經走法律程式,他們就遏制住謠言就好。於是跟董事會的懂事們說了現在社會上有一項關於學校不利的指控,但是這項指控的證據不足,所以具體發生了什麼先不告訴大家。萊斯利跟丹說,雖然她不認為泰勒事件是真的,但是現在為了堵住各方的嘴,處理一名籃球隊的隊員,丹不情願,但是萊斯利說必須要這樣做,不如讓籃球隊的隊長做冷板凳,萊斯利得知凱文是隊長的時候,說不能招惹拉克魯瓦家族的人。最終兩人商議決定處理另一名隊長艾瑞克。泰瑞在上班的路上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但是泰瑞卻沒停,直接開著走了,對方司機是個白人,追著泰瑞邊走邊罵。到了公司後泰瑞打電話給肯恩,叫他處理一下這件事。下班回家後泰瑞攔住凱文,因為凱文給他的女朋友買了個禮物,泰瑞看見九百美金的刷卡記錄,非常生氣,泰瑞覺得凱文被他的女朋友騙了,還把他的女朋友說的十分不堪。泰瑞甚至讓凱文去把鐲子要回來,否則她就要報警,就說那隻鐲子是他女朋友偷的。布萊恩找到律師,她現在不知道該拿泰勒怎么辦,看了個醫生後反而嚇到了泰勒。律師建議布萊恩,給泰勒點時間,等泰勒準備好把一切說出來之後,再繼續調查下去。接著布萊恩又來到警局,警探卻說泰勒被強姦案件的取證非常複雜,而且同性之間的性侵在法律上還不是十分完善。布萊恩不理解,法官委婉建議布萊恩這件事就不了了之,還懷疑泰勒有酗酒問題。布萊恩回到家看見鬱鬱寡歡的兒子,決定一定要為泰勒討個說法。無奈之下的布萊恩找到記者,請求記者不要用泰勒的真名,記者答應了布萊恩,同時提醒她,文章一經刊登,知道情況的人一定會猜出泰勒,所以確定要把這件事公之於眾嗎?布萊恩思索片刻,說確定。
第3集
  記者來到學校調查泰勒的事情,萊斯利說學校也在處理這件事,停訓了一名籃球隊的隊長已表示學校對這件事的重視,並且這件事是學校報的警,布萊恩來過學校幾趟,但對事情的關鍵細節什麼都不知道,說著還拿出了一份有布萊恩簽名的問詢記錄。記者也覺得沒有證據證明是強姦案,就只是把重點放在了不雅照片上,同時提到了一名籃球運動員的名字。因為泰勒的事情,母子兩人都十分艱難,泰勒跟心理醫生坦白道他非常尷尬,無論是去醫院做檢查,還是接受警察的調查,他仿佛都能聽見人們的竊笑,因為同性之間的性侵更像是笑料。而布萊恩上班的時候,看見一對情侶在打鬧,女生大聲尖叫,布萊恩以為女生不是自願的,就前去諮詢,需不需要幫助,結果布萊恩和顧客發生了不愉快。泰瑞解僱了黛布拉,不管黛布拉怎樣求情,泰瑞都不為所動。下班後泰瑞帶著凱文去和朋友以及朋友的女兒尼基吃飯,凱文覺得大人說話無聊,就帶著尼基去酒吧跳舞。跳舞的時候凱文動手動腳,被尼基攔住,尼基把她的電話告訴了凱文,讓凱文給她打電話。第二天泰瑞剛到公司,湯姆就告訴泰瑞《時代先驅報》刊登了一篇報導,提到了凱文的名字,泰瑞知道後立即派人把凱文接回家,接著給律師羅布打了電話。凱文說在派對上,他一直和瓦爾在一起,但是他們每個人都喝了點酒。羅布說如果報導是真的,嫌疑人會判六年的有期徒刑。同一時間,學校也看到了報導,得知凱文被接走後,知道事情內幕的同學們都十分慌張,誰都不想去坐牢,他們的教練丹也十分為凱文擔憂。尼基主動給凱文打來電話,凱文接起電話後一言不發,尼基問凱文還好嗎?凱文說他有點害怕,尼基說如果需要她,就給她發簡訊。警察來到另一所公立學校馬歇爾高級中學找到艾薇,警察要把艾薇帶到警局去問幾句話,但是老師卻不同意,最終警察決定在老師和艾薇家長的監督下,問詢艾薇。艾薇說當時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當她看見泰勒的時候,泰勒站不起來了,還十分不對勁。艾瑞克送他們回家,她覺得艾瑞克也不對勁。回家後艾薇把警察找她的事情告訴了泰勒,泰勒只說這件事被她媽媽弄大了而已,艾薇想讓泰勒會馬歇爾上學。吃飯的時候泰勒跟布萊恩說他想回馬歇爾,然後讓這件事趕緊過去,布萊恩卻對泰勒的提議置之不理。警官找到萊斯利,讓她提供一份參加聚會的男性名單,萊斯利不同意,警官告訴萊斯利,現在在泰勒的衣服上發現了另一個人精液,足以證明所謂的強姦不是空穴來風,加之媒體對這件事的報導引起不小的輿論,所以萊斯利必須配合警方的調查。萊斯利一直以為泰勒只是喝醉了,並沒有想到真的發生了強姦案,一時也非常震驚。
第4集
     萊斯利把泰勒的身體檢查報告給丹看,丹非常護著籃球隊的隊員們,也相信籃球隊的隊員們不會做出那樣的事情,不願意讓隊員們接受調查。但是,萊斯利說現在必須要籃球隊的隊員接受調查,配合警方找出嫌疑人。丹在給隊員們開會的時候大發雷霆,隊員們相相互指責,但是誰都不承認,甚至幾名隊員還動手打了起來,只有艾瑞克一個人坐在角落裡。艾瑞克一個人坐公車去了他爸爸工作的地方,到了地方卻一言不發。艾瑞克的爸爸來到凱文的家裡,想和凱文的父母商量一起處理這件事,但是泰瑞和麥可只想保住自己的兒子,   艾瑞克的爸爸說他正在離婚,沒錢請律師為艾瑞克打官司。麥可說那些都不關他們的事。回家後的艾瑞克的爸爸問艾瑞克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艾瑞克什麼都不肯說。而另一邊的凱文也暗暗為好兄弟艾瑞克著急,問泰瑞能不能幫艾瑞克做點什麼,泰瑞說什麼都不會為艾瑞克做的,現在只想能保證凱文不出事就行。凱文在接受警察調查的時候,拿著律師寫好的稿子,敘述派對上的事情,律師為了確保凱文絕對安全,還讓凱文告訴警方一些內幕。布萊恩跟馬歇爾的校長說,她想讓泰勒回到馬歇爾上學,校長說馬歇爾有兩千名學生,所以不敢保證能夠無微不至的照顧泰勒,但是會盡力開導他。於是泰勒又回到了馬歇爾中學。艾瑞克心中非常害怕,一個人在家喝悶酒,喝了一會後拿出一瓶安眠藥,就著酒吃了下去。還好被艾瑞克的爸爸發現,艾瑞克被搶救了過來。丹來到醫院看艾瑞克,艾瑞克卻責怪丹讓他停賽,因為籃球是他的優勢,沒了籃球就上不了大學了,現在什麼都完了。丹發現了不對勁,問艾瑞克是不是強姦了泰勒,艾瑞克說他們是自願的,泰勒之前就約好了和艾瑞克見面,泰勒還給他發過好多簡訊和郵件。丹問艾瑞克這些為什麼不跟警察說,艾瑞克說他怕別人知道他是同性戀。鼓足勇氣的艾瑞克跟警察坦白是他和泰勒發生了性關係,但不是強姦,而是自願。還把之前兩人發的簡訊和郵件交給了警察。警察找到布萊恩,把泰勒和艾瑞克的簡訊拿給布萊恩,讓布萊恩回家問問泰勒到底是怎么回事。布萊恩沒等下班就直接回家了,回到家發現艾薇也在,布萊恩當著艾薇的面問他和艾瑞克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自願發生性關係的,艾薇聽後非常吃驚,轉身就走了。泰勒也沒有否認兩人是自願發生性關係的事情。(搜視網原創劇情,小編創作辛苦,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第5集
    布萊恩陪著泰勒接受了警察的問詢,泰勒承認在艾瑞克之前,他還和別的男人發生過性關係,雖然他和艾瑞克相互調情,但是發生關係的時候泰勒還沒同意艾瑞克就給了他一杯飲料,泰勒喝完後就神志不清了。緊接著艾瑞克也接受了警察的問詢,艾瑞克的說法跟泰勒完全相反。艾瑞克說是泰勒主動找的他,那天晚上他也並沒有給泰勒下過藥,兩人是自願發生的關係。布萊恩回家後問泰勒,第一個和他發生關係的是誰,泰勒說是八年級的時候總來家裡的馬克,布萊恩非常驚訝。艾薇對泰勒很失望,但是還是想幫助泰勒,在艾薇接受了警察問詢的時候,說泰勒是被強姦的。警察打電話告訴布萊恩,說根據現有的證據,警察不會指控任何人,也不會逮捕任何人。泰勒得知訊息後,告訴布萊恩就讓這件事這樣結束吧。布萊恩身心俱疲,說好。凱文和學校也都知道了警察不提出指控的事情,都鬆了口氣。艾薇自從被警察叫出去談話後就開始被裡爾騷擾,馬特奧看不過眼,為艾薇出氣。攔住里爾邊打邊喊黑小子。結果被迪克遜以種族歧視的名義開除了。學校的學生認為馬特奧不應該被開除,就在學校門口鬧事。泰勒在洗手間碰見了盧克,盧克想親吻泰勒,被泰勒躲開了。結果盧克又給泰勒發來好友請求,想加泰勒為好友,泰勒依然不為所動。丹的妻子史蒂芬也是萊蘭中學的老師,萊斯利讓史蒂芬回去勸勸丹,讓丹同意籃球隊的隊員們跟警察撒謊。回家後的史蒂芬卻勸丹離開這所學校,因為丹花了六年的時間建立的籃球隊,現在全被他們毀了。丹拒絕離開萊蘭,丹說他不會不管那些孩子的,因為他已經對不起艾瑞克了。一個叫詹姆士的男人找到布萊恩,告訴布萊恩他女兒六年前在萊蘭中學出了事,一個教師在言語騷擾他的女兒,但是萊蘭中學沒人重視此事。最後詹姆士不得不讓女兒帶著錄音機去學校,結果學校說他們無權在學校範圍內錄音,還讓他女兒停課一周。學校方甚至開始對教職員們散播山姆士女兒的謠言,在那之後,整個學校的學生、老師和部分家長聯合起來攻擊詹姆士,詹姆士試著提出指控,但是他妻子無法忍受打官司。最後詹姆士不得不簽了一份和解書,這在當時看來是最好的選擇,但是現在看來只是因為當時不夠勇敢,所以詹姆士支持布萊恩繼續堅持下去,即使警察不指控任何人,也不能對那所學校聽之任之。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