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犯罪故事第二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國罪案故事:刺殺范思哲
  • 製片地區:美國
  • 導演:瑞恩·墨菲馬特·波莫
  • 編劇:湯姆·羅伯·史密斯
  • 每集長度:60分鐘
  • 上映時間:2018-01-17(美國)
美國罪案故事:刺殺范思哲
編劇:湯姆·羅伯·史密斯
導演:瑞恩·墨菲馬特·波莫
主演:埃德加·拉米雷茲佩內洛普·克魯茲達倫·克里斯瑞奇·馬丁馬克思·格林菲爾德芬·維特洛克
首播日期:2018-01-17(美國)
地區:美國
電視台:FX 單集片長:60分鐘
時間:2018/3/23 11:31:44 類型:犯罪/歷史
角色演員
Gianni Versace埃德加·拉米雷茲
Donatella佩內洛普·克魯茲
Antonio D‘Amico瑞奇·馬丁
Andrew Cunanan達倫·克里斯
FX台的《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宣布了一位新卡司加盟第二季,曾四次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女演員安妮特-貝寧將會出演路易斯安那州的前州長凱瑟琳-布蘭科。
《美國犯罪故事》第二季將回歸,主題定為“颶風卡特里娜”。2005年的8月,名為“卡特里娜”的五級強度的颶風登入了美國,這是美國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共造成2000人死亡,約100萬人流離失所。卡特里娜颶風摧毀了美國紐奧良市和墨西哥灣的大部分地區,更引發了一系列的討論,尤其是當時的領導是否正確領導,救災是否得力的問題。這些被質疑的領導中就包括前州長凱瑟琳-布蘭科。在颶風侵襲紐奧良市的前一天,布希下令實施強制撤離,可最後紐奧良市公布的信息卻是自願性的疏散撤離。當時的州長布蘭科以及市長為了維護州政府的獨立性而拒絕了布希的要求,不願將指揮權交給聯邦政府。颶風災害發生的數天之內紐奧良市都只能依靠當地政府來救援,因為人手短缺,救援和維護治安的工作都進行得十分緩慢。在卡特里娜颶風之後,美國還出現了冒領救助金和災區難民被拒絕接納等新聞。主創妮娜-雅各布森(Nina Jacobson),第二季的《美國犯罪故事》會探討颶風進行時所發生的種種事情的本質原因,揭露灰色地帶。
《美國犯罪故事》由萊恩-墨菲(Ryan Murphy)、妮娜-雅各布森及布拉德-辛普森(Brad Simpson)聯手打造,第一季的主題是“辛普森案”,播出之後收視口碑表現都很優秀,橫掃了艾美獎和金球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