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艷照門”

大洋彼岸的美國也爆出“艷照門”,多達50位好萊塢當紅女星集體遭殃:一夥黑客團體入侵了女星們的個人電腦、手機等移動設備,盜取其私密照片及重要私人信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介入調查。而首當其衝的凡妮莎·哈金斯的裸照已經於網路瘋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國“艷照門”
  • 途徑:個人電腦、手機等移動設備
  • 涉及明星凡妮莎·哈金斯等約50位
  • 結果:裸照已經於網路瘋傳
事件,動態,調查,當事人,

事件

一個黑客團伙通過入侵個人電腦、手機等移動設備,盜取了好萊塢50位一線女星的私密照以及重要私人信息,目前曝光的被盜女星名單上,有凡妮莎·哈金斯斯嘉麗·詹森麥莉·賽勒斯傑西卡·阿爾巴賽琳娜·戈麥斯等一眾或以性感著稱,或以清純示人的女星。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介入調查。

動態

因熱門電影《歌舞青春》而走紅的迪士尼女星凡妮莎·哈金斯的裸照再度於網路曝光。凡妮莎繼2007年和2009年爆出裸照後,目前已經是第三次傳出不雅照了。其中包括數百張裸照。凡妮莎被FBI要求協助調查,因為她的這些裸照是從Gmail信箱里泄露出去的,FBI懷疑是被一夥黑客入侵所致。FBI還調查認為,這伙黑客所入侵的女星多達包括凡妮莎在內的50人,其中不乏賽琳娜·戈麥斯麥莉·塞勒斯這些童星出身的年輕女星。目前得到證實的是,性感女星斯嘉麗·詹森的幾張裸照,已被黑客通過入侵iPhone盜取。

調查

目前,FBI已經開始了一系列廣泛的調查,他們認為,這是一起有組織的黑客團伙在作案,根據對每個被盜女星的調查,最後都會追蹤到同一個黑客,因此FBI認定這個團伙有一個頭目。從目前掌握的受害者名單來看,受害人全部是女性。FBI認為,這個黑客團伙最初的目的不是為了錢,而是尋找刺激和挑戰自己的計算機水平,因為他們並沒有向這些高收入的受害者們發出勒索信息。FBI表示他們已經快要掌握這個黑客頭目的信息,正在加快調查。

當事人

因為電影《歌舞青春》而走紅的凡妮莎·哈金斯最初以其獨特的外表和天真的笑容,成為十足的少男殺手。然而近年來頻頻爆發的不雅照讓她的清純形象大打折扣,在此次艷照爆發之初,國外媒體普遍認為她有為自己的新電影《野獸男孩》和《專扁衰仔》炒作的嫌疑。凡妮莎本人則認為,是有人用非法手段偷竊了她的照片,想在她電影上映前詆毀她的名譽,破壞她的形象。性感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也曾被曝光在自家更衣室換衣服的“艷照”,引起軒然大波,她的發言人當時對照片的曝光表示譴責,稱:“這些照片是被黑客以非法手段獲取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