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謀·海棠依舊

美人謀·海棠依舊

《美人謀·海棠依舊》是網路連載小說,連載網站是紅袖添香網,作者是辭涼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人謀·海棠依舊
  • 作者:辭涼別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紅袖添香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架空歷史

內容簡介

“嫣然一笑竹籬間,桃李漫山總粗俗” 綰棠出生那一年,京城海棠花開的正盛,桃色的海棠在頭頂交織成一片金粉色的雲,陽光在枝杈間延伸,注滿阡陌。綰棠在這滿樹海棠花的季節下出生,便名綰棠。 她一舞蠱惑君心,不料陰差陽錯進了他的懷抱。他鐘情於她,感情卻被家室的仇恨毀於一旦。一切疑似陰謀,殊不知,是上天早已安排。 “為了你的父親,為了我席斂歌,為了你身體裡所流的鮮血中有我們席家的血脈。還有...為了我們的將來,你難道不能放下你的仇恨嗎?”男子看著女子的明眸,卻在裡面看到了堅定與冷漠。“斂歌,為我所擁有另一半血脈白家所受的屈辱,為父母所受的屈辱,為我受的屈辱,不論如何,我必定要毀了席家。至於你我,不再有將來可談,因為我是當今聖上的女人。” 想要抱血脈之仇。便要學會如何在這天堂般外表的地獄存活。也許前一秒你們正相談甚歡,下一秒他便暗度陳倉。 棋局已定,她摒棄曾經的善良,認命的披上這虛偽的面具。家族之仇,不可不報;父母之辱,不可不駁;後宮之亂,不可不戰。她因此站在這裡,因此改變自己。 當塵埃落定,綰棠看著窗外鎖住無數佳人的宮牆。撫摸著自己身著的錦繡華服,誰在這上位,誰才知這金色祭奠了多少人的魂靈。外面幾支海棠不乖巧的探進宮牆。莞爾一笑,那10多年前的海棠還乖巧善良。10多年前華服上的牡丹也還是另一番模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