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之王冠

作品簡介,內容簡介,STAFF,官網人設圖,

作品簡介

正式譯名:罪惡王冠
日文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英文名: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罪惡王冠
罪惡王冠罪惡王冠

內容簡介

早於日前公布,由Production I.G負責製作的原創TV動畫「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請來荒木哲郎負責監督、造就了「Code Geass」第一季大人氣的雙系列構成組合吉野弘幸與大河內一樓,連角色原案及音樂也請來知名音樂團體supercell成員的redjuice及ryo創作,給力程度可謂相當之強,並預定在今秋與「Fate/Zero」、「灼眼之夏娜III(Final)」及「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等強作同台較量,真的很有可能成為今秋的黑馬新番。隨著雜誌的透露,「罪惡王冠」的官方網站也於翌日立即開通。在官網上更一次過出示了製作班底、角色設定及故事簡介,從種種跡象來看,這部原創TV動畫「罪惡王冠」應當是籌備已久之作。
在最新一號的7月號「Newtype」月刊透露,在今年10月又將迎來一部超給力的原創TV動畫「Guilty Crown(罪惡王冠)」!
為什麼還沒有放送便說是超給力? 因為他的製作班底真的是太閃亮了。首先,「罪惡王冠」將由在TV動畫上往往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及細緻的ProducionI.G製作,配上知名的荒木哲郎監督,從「死亡筆記」、「學園默示錄」、「黑冢」等作品上全都能夠看出荒木監督的個人魅力及獨特風格。而作為一部優秀的原作品,劇情創作的優劣絕對占據著這部原創動畫的成功關鍵,有見及此,「罪惡王冠」也少見地採用雙系列構成制,由腳本家吉野弘幸顆拍大河內一樓兩位大人。大家沒有看錯,這就是創作了話題的「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第一季的兩位功臣! 估不到還能再次看見他們的再聚,ProducionI.G今次真的做得很好。閃亮處還沒有停呢,「罪惡王冠」的角色原案將交由日本知名的插畫師redjuice繪畫,而音樂則交由創作了音樂團體supercell的神人ryo擔任,據聞supercell正在招募第二位主音歌手,ryo敢在「罪惡王冠」的主題曲給這位新主音歌手亮相不?
劇情方面,「罪惡王冠」的舞台將設定在2039年的近未來東京,在謎之病毒「Lost Christmas(迷失的聖誕)」爆發的10年後,日本政府由多國組成的超國家組織「GHQ」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另一方面,在這封鎖的城市裡有著被稱作「葬儀社」的武裝士兵游擊隊組織與「GHQ」對戰中。而本作的男主角櫻滿集,17歲的高校二年生,他的右手卻寄宿著特殊的能力——「王之能力」——能從同伴間取出「反映人格(個性)的物質」,並將他人的能力據為己用。被取出的物質叫做「Void(虛空)」,除了可以是大劍,也可以是樂器或相機。雖然集一直也隱藏著他的能力,並儘量避免為其他人製造麻煩,但當他遇上女主角,「葬儀社」的17歲女首領楪いのり之後,他的人生便從此轉變了。
雖然這部「罪惡王冠」是初次披露訊息,但基本由製作班底及故事大綱及一些人物的簡介也一併公開,可算十分齊全。表示男主角集的「王之能力」,真的使人覺得與魯魯修的「王之力」有份相識的感覺,而且系列構成還是吉野弘幸及大河內一樓,這不使人聯想到「Code Geass」也很難了。看來今年的10月番又是一場激烈的戰場地了,大家就期待一下「罪惡王冠」的聲優發表吧!
另外,由redjuice擔任的角色設定也一同公開了,素質當然非但不令大家失望,還是水準之作呢。
罪惡王冠開播時間預計在10月中旬,同志們,敬請期待吧!

STAFF

監督:荒木哲郎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
副系列構成:大河內一樓
角色原案:redjuice
音樂:ryo(supercell)
動畫製作:ProducionI.G

官網人設圖

罪之王冠
罪之王冠
罪之王冠
罪之王冠
罪之王冠
罪之王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